北京時間
812日晚,2008年北京奧運男排小組賽第二輪的爭奪全部結束。在今天進行的比賽中,實力強勁的巴西、俄羅斯、美國、保加利亞和波蘭五隊均擊敗各自對手保持不敗。

  A組:美國3-1勝義大利

  首輪比賽遭遇挑戰的美國隊在第二場比賽中對陣實力不俗的義大利,主動得分能力較強的美國隊以3-1力挫對手保持不敗,四局比分為24-2625-2225-1525-21

  首局比賽美國隊在中局階段出現波動被義大利抓住了機會一度以15-10佔先。儘管斯坦利的扣球以及薩爾蒙的發球讓美國隊追至18平,但是義大利隊把握機會能力略勝一籌,24平後茲拉塔諾夫的強攻和費的發球得分使得義大利先下一城。

  隨後的三局比賽美國男排逐漸調整了狀態,攔網大有起色使得義大利隊的進攻受到了限制,美國隊則依靠普裏迪和斯坦利二人的前後排強攻牢牢控制了比賽節奏。義大利男排則攻擊力相對遜色,美國隊連扳三局勝出。

  日本1-3負保加利亞

  日本在和保加利亞的交鋒中雖然竭盡全力,但是他們在攔防上相對遜色,苦戰四局以1-3落敗遭遇兩連敗,四局比分為27-2925-2321-2519-25

  中國3-2勝委內瑞拉

  中國男排苦戰五局以3-2力挫委內瑞拉斬獲奧運小組賽的首場勝利,五局比分為25-2121-2516-2525-2116-14。此役的勝利為中國隊進軍八強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B組:俄羅斯3-2勝德國

  奪標熱門俄羅斯男排迎戰德國男排,雖然德國隊名氣上不如對手,但是他們在今天的比賽中打出了極高的水平,俄羅斯隊苦戰五局才以3-2險勝過關,五局比分為25-2725-2121-2525-2316-14

  首局比賽兩隊比分一直難以拉開,俄羅斯在兩次技術暫停僅以8-716-15的微弱優勢佔先。23平後德國隊抓住機會反超獲得局點,25平後德內的發球得分以及安德列的反擊命中讓德國隊以27-25先聲奪人。

  俄羅斯男排在艱難扳回一局之後依然未能將對手甩開,第三局比賽18平後德國隊紹普斯突然爆發讓本隊迅速超出以25-21再勝一局。

  俄羅斯二度將大比分追平,決勝局在5-1領先的情況下俄羅斯突然出現波動被對手扳成5平,8平後安德列的出色發揮讓德國的以11-8反超。好在最後時刻俄羅斯頂住了對手的衝擊,波爾塔夫斯基的強攻以及沃爾科夫的攔網建功讓俄羅斯以16-14反敗為勝。

  塞爾維亞1-3負巴西

  歐洲勁旅塞爾維亞挑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的比賽競爭激烈,巴西隊苦戰四局才以3-1擊敗對手贏得兩連勝,四局比分為25-2725-2025-1725-21

  首局比賽兩隊比分一直相持不下,巴西隊在兩次技術暫停時分別以8-716-14稍佔優勢。暫停後雙方從19平相持到25平,塞爾維亞後來居上憑藉科瓦切維奇和斯塔洛維奇的扣球連得兩分以27-25先下一城。
  隨後的三局比賽巴西隊展現出世界冠軍的風采,丹特和穆瑞洛的進攻讓他們牢牢掌握了主動權巴西隊連扳三局反敗為勝。

  埃及0-3負波蘭

  埃及和波蘭兩隊實力相差較大,波蘭隊攻勢淩厲直落三局擊敗對手保持不敗,三局比分為25-2125-1825-10

  兩輪比賽過後,A組中美國和保加利亞兩戰全勝分列前兩名,義大利和中國均為一勝一負分列第三和第四,委內瑞拉和日本兩連敗積分暫時落後;B組中的波蘭、巴西和俄羅斯兩連勝分列前三位,尚無勝績的德國、塞爾維亞和埃及則排名第四至第六位。

  男排小組賽第三輪的比賽將於814日進行,屆時A組的保加利亞和美國上演強強對話,中國和日本狹路相逢,義大利則對陣實力相對較弱的委內瑞拉;B組中巴西和俄羅斯兩強遭遇,歐洲雙雄波蘭和塞爾維亞對決,埃及則挑戰德國。 

   新浪體育 - 高加索




巴西戰勝強敵塞爾維亞




義大利男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