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時間813晚,2008年北京奧運會女排小組賽第三輪的爭奪全部結束。A組中古巴力挫中國斬獲三連勝,日本險勝波蘭為闖入八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B組中的巴西和義大利兩強在分別擊敗塞爾維亞和阿爾及利亞之後保持不敗,俄羅斯女排以3-0完勝哈薩克斯坦女排迎來了小組賽的首場勝利。

  A組:波蘭2-3負日本

  波蘭和日本兩隊為了獲得晉級八強的機會展開激戰,儘管波蘭隊在0-2落後的情況下連扳兩局將大比分追平,但是她們依然以2-3惜敗對手八強夢想嚴重受挫,五局比分為21-2520-2525-1825-2315-11

  前兩局比賽日本隊充分發揮了快變的優勢,波蘭隊則進攻手段顯得較為單一。力拼防守的日本隊創造了多次反擊機會讓她們以25-2125-20的較大優勢連下兩城。

  隨後的兩局比賽波蘭隊打出了較高的水平,特別是主攻羅斯內爾打出了較高水準幫助本隊連扳兩局將大比分追平。遺憾的決勝局的比賽波蘭隊沒能頂住對手的衝擊,日本隊速度更佔優勢以15-11險勝。

  委內瑞拉1-3負美國

  雖然委內瑞拉女排整體實力不強,但是美國隊起伏較大苦戰四局才以3-1勝出,四局比分為25-1720-2525-1425-18

  古巴3-2勝中國

  兩連勝的古巴和中國兩強遭遇,古巴隊在0-2落後的情況下以3-2反敗為勝力挫中國隊贏得三連勝,五局比分為18-2514-2525-2332-3015-13

  B組:塞爾維亞0-3負巴西

  雖然塞爾維亞的強攻頗有特色,但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巴西隊發揮極為出色直落三局擊敗對手贏得三連勝,三局比分為25-1525-1325-23

  此役巴西女排盡遣主力登場,主攻馬列安妮、帕烏拉,接應謝拉等人均有不錯的發揮。首局比賽巴西隊憑藉淩厲的強攻在兩次技術暫停以8-516-11佔先。最後時刻謝拉發球連續破攻幫助本隊以25-13大勝。第二局比賽巴西隊打得更加輕鬆,中局階段憑藉連續的防反奠定勝局以25-13輕鬆勝出。

  第三局比賽巴西隊一直佔有一定優勢。塞爾維亞在19-23落後的情況加強了攔網和防守收到奇效,尼寇里奇攔網和強攻連續得分讓本隊將比分差距縮小到23-24,巴西隊還是憑藉法比亞娜的快攻以25-23險勝。

  俄羅斯3-0勝哈薩克斯坦

  上屆亞軍俄羅斯女排本次比賽出師不利,在前兩場比賽相繼負於實力強勁的義大利和巴西兩隊。接連受挫的俄羅斯本輪比賽迎來了難得的喘息機會,面對攻防相對較弱的哈薩克斯坦女排,俄羅斯隊強攻發威直落三局擊敗了對手贏得了遲來的勝利,三局比分為25-1925-1825-11

  此役俄羅斯隊陣容有所調整,除了加莫娃、索科洛娃和阿塔莫諾娃三人壓陣之外,高大副攻梅爾庫洛娃頂替布洛達科娃出戰。此前狀態糟糕的加莫娃和索科洛娃在今天的比賽中狀態回升分別得到了14分和13分,副攻阿裏莫娃也為球隊貢獻了13分使得俄羅斯隊的進攻點明顯增多。儘管哈隊的主攻帕芙洛娃個人獨得17分表現搶眼,但是整體實力的欠缺還是讓哈薩克斯坦以0-3敗北。

  義大利3-0勝阿爾及利亞

  此役義大利女排陣容進行了較大的調整,阿奎羅、巴拉紮和卡杜羅帶領四名替補選手首發出場。森托尼三局比賽獨得十六分幫助義大利以3-0輕鬆擊敗對手保持不敗,三局比分為25-725-2025-12

  三輪比賽過後,A組中古巴三連勝排名首位,中國、日本和美國同為兩勝一負分列第二至第四位,波蘭和委內瑞拉尚無勝績積分靠後;B組中的巴西、義大利兩強三戰全勝分列前兩位,塞爾維亞兩勝一負排名第三,俄羅斯一勝兩負位居第四,尚無勝績的哈薩克斯坦和阿爾及利亞積分暫時落後。

  女排小組賽第四輪的比賽將於815日進行,對陣形勢如下:A組的中國和美國兩強相遇、古巴與日本交鋒,波蘭對陣委內瑞拉;B組中歐洲兩強塞爾維亞和巴西遭遇,哈薩克斯坦挑戰巴西,阿爾及利亞則迎戰俄羅斯。 

   新浪體育 - 高加索




Fabiana and Mari雙人攔網




就是這個氣勢,加油Fofao




防守榜第一名的超級自由人F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