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每個運動員來說,奧運會具備著無窮的吸引力,繼巴西女排老二傳文圖裏尼表示希望重歸國家隊後,巴西女排多名老將都表達了同樣的願望,由於涉及到各層人際關係,巴西女排主教練吉馬良斯目前為國家隊名單煞費苦心。 

  繼文圖裏尼之後,巴西女排前主攻手維爾納•迪亞斯也表達了重回國家隊參加北京奧運會的願望,“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自己能夠再回到國家隊中,但從我自己現在的身體條件來看,這種可能性非常小,”相比文圖裏尼,維爾納即使不能重回國家隊,她依舊保留一線參加北京奧運會的希望,那便是自2004年雅典奧運會後,維爾納轉行沙灘排球目前她正與隊友安琪拉為奧運積分努力。談到文圖裏尼的回歸,這位巴西前著名國手表示,“如果文圖裏尼能回到國家隊,她會給巴西女排帶來不少的改變和幫助,從技戰術和身體狀況來看,文圖裏尼完全具備回國家隊的條件,並且就我個人來看,她依然可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好的二傳手。”

  巴西女排目前的主攻手之一帕烏拉曾是與文圖裏尼並肩作戰的隊友,面對這個問題,帕烏拉也毫不含糊地支持文圖裏尼的回歸,“我的態度不存在半點私情,而是從全隊的角度來考慮的,我不敢說其他球員怎樣,但文圖裏尼絕對是一個技術、經驗非常出眾的球員。雖然世界女排中很少有隊伍配備像文圖裏尼和佛法奧兩位這樣的老將,但是如果戰術合理的話,這或許就能帶來很大的改觀。”帕烏拉的言下之意便是把巴西女排現任替補二傳卡羅爾排除出國家隊,作為帕烏拉在國內聯賽的隊友,卡羅爾則回避了這個問題:“我不想評論這件事情,做決定的是吉馬良斯教練,他知道誰更適合國家隊。”

  文圖裏尼的問題讓巴西女排國家隊目前陷入了位置之爭中,為了避免此事在隊內造成不和諧的氣氛,他表明了自己的強硬態度:“這個問題非常難,而且也很複雜。可能有些隊員比我還積極,如果造成不好的影響,我會把她們也踢出國家隊。我們去北京去為了奪取一塊獎牌,而不是去玩的,國家隊不是我個人的,而是整個巴西的,我需要聽取各方面的意見,然後再做出決定。”

  而作為當事人文圖裏尼來說,她不僅獲得了不少隊友的支持,而且也獲得了丈夫——巴西國家男排主教練貝納爾迪尼奧的支持,對此,文圖裏尼表示:“如果我具備參加自己職業生涯最後一次奧運會的話,我為什麼不能去爭取?我希望自己能以一個奧運會冠軍結束自己的運動生涯。”經歷了與吉馬良斯的首次面談後,文圖裏尼則對自己的回歸不太看好,“我不認為有任何機會,現在看來,這個希望為零。”

 搜狐體育訊
 





Fernanda and José Roberto 相見歡?!




Virna,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的你!... 還是專心打你的沙排吧,去不成可以去觀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