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在今年大獎賽第一階段的9站分站賽中不會遭遇,但是郎平率領的美國女排將和南美勁旅巴西女排在今年的6月份進行三場較量,為今年8月份的奧運會進行熱身,而兩支隊伍也將在比賽中進一步磨合隊伍,並進一步確定參加奧運會的主力陣容。

  根據美國奧會的安排,美國女排將在6月11日和14日之間舉辦三場對抗賽,參賽的雙方為美國女排和巴西女排,美國女排將坐鎮主場迎戰對手,本次比賽也是大獎賽和奧運會之前雙方的一次重要的熱身賽。

  美國女排和巴西女排已經在去年舉行的世界盃後率先獲得了今年奧運會的參賽資格,並雙雙獲得獎牌,其中儘管獲得銅牌的美國隊在排名上比巴西低一位,但是在雙方的直接對話中,卻是美國隊以3比2險勝,因此,本次對抗賽也將是美巴兩隊在世界盃之後的首次較量。

  對於本次對美巴對抗賽,美國隊主教練郎平表示:“和巴西女排的奧運熱身賽對於美國隊來說一次備戰大獎賽和奧運會的極好機會,同樣,這也是兩年之中美國女排第一次有機會在主場迎戰對手,機會非常難得。”
  根據國際排聯最新的世界排名,美國隊佔據第四位,而巴西女排高居榜首,義大利和古巴兩隊佔據2、3位,因此美國隊和巴西隊之間的較量也必將是一場高水準的國際對抗賽。

  作為北京奧運會之前一項重要的熱身賽,美國隊和巴西隊都將參加今年6月20日至7月13日舉行的女排大獎賽,但是在首階段的分站賽中兩隊將不會交手;而最後的總決賽將在日本的橫濱舉行,兩隊也將在第一階段的比賽中為6張總決賽入場券發起衝擊。

  而對於郎平率領的美國隊來說,美巴對抗賽、大獎賽和5月份的泛美杯的比賽將是美國隊備戰奧運會的重要熱身賽,美國隊參加奧運會的12人大名單也將在一系列比賽之後予以確認。

  此前,中國女排曾坐鎮主場和古巴女排進行了7場對抗賽,並收到了很好的鍛煉效果。

2008年04月16日10:21  新浪體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