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巴西女排超級聯賽剛剛落幕, Jose Roberto 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自己是一個很保守懷舊的人, 但也是個擁有正確決斷力的人...他將在今晚 (4月20日), 巴西男排超級聯賽決賽後, 在Maracanãzinho 球場舉行的CBV新聞發佈會上正式公佈巴西女排第一期集訓大名單, 而且會對Venturini二傳請願一事做出最終表態。
 
     Fernanda 很可能被排除在大名單之外, 據Zé說, 這並非迫於來自Fofão 宣佈離隊的壓力, 而是考慮到巴西女排內部大多球員不希望Fernanda 回歸國家隊的現實, 她們集體對Fernanda 的"投機行為"提出強烈的指責...除此以外, Fernanda 以二傳身份入隊一事也不滿足Zé Roberto 年初公佈的球員入招標準...尤其是在"本奧運週期內入招或處於待命狀態" 一條, Fernanda 是沒有資格重新入選大名單的。

    當談到另一個有爭議的人物, Marianne, 教練表示他在義大利Pesaro俱樂部工作期間, Mari有過接觸, Mari 態度良好, 他願意再給Mari一個入選的機會, 希望她能把握這次寶貴的機會。



 
徹底被Fernanda激怒, Fofão揚言退出國家隊


        Fernanda Venturini 女士期望回歸的情熱愈演愈烈, 早在西班牙聞訊的 Fofão 這次真的被激怒了...根據巴西郵報的消息, 只要Bernarde的妻子, Fernanda 順利入選國家隊, Fofão 就將宣佈退出國家隊。

      早在2004年, Fofão 就萌生過退意, 當時巴西女排主教練Ze再三挽留, 懇請她能留在國家隊, 兩人立約盟誓, 在未來的奧運週期內, Fofão 繼續留任巴西女排二傳, 並且以主力身份入選, Fernanda 不可再入選。
 
     儘管巴西主教練Ze確實對Fernanda請願一事向多方尋求意見和建議, 並和巴西排協的多名官員交流過, 以求找到最佳的解決方式....但近日似乎Fernanda回歸的呼聲越發高漲...Fofão完全不能理解Ze的思維...今年年初, Ze 剛剛宣佈的入圍國家隊的球員標準: (1) 身體健康 (不能有傷病), (2) 必須是所屬俱樂部的主力球員, (3) 必須在這個奧運週期為國家隊效力過; 而Fernanda的出現, 讓這個沒主見的Roberto亂了方寸。

    他說Fernanda是世界級的二傳, 在她身上可以出現任何例外...Ze的飄忽不定, 出爾反爾, 讓Fofão非常傷心,
最近一周在巴西所發生的種種讓Fofão非常寒心...她最終表示, 在國家隊內, Fernanda和Fofão不能共存, 如果前者回歸, 她將直接退出國家隊, 再不回來。

以上新聞文章翻譯轉自中國論壇 VBOL





19/04 Fernanda到現場觀看巴西女子聯賽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