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bannericon20100713.jpg

2010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於今天(13)下午五時半在澳門綜藝館拉開序幕,首場比賽由世界冠軍的巴西迎戰泛美洲盃得主的多明尼加共和國,而廣受本澳球迷喜愛的中國隊,將於開幕典禮後,繼成都站再遇歐洲勁旅荷蘭,賽事精彩可期。

本屆女排大獎賽已準備就緒,昨日籌委會就各種工作程序作最後檢測及實習、開幕儀式亦進行了最後總綵排。四支參賽球隊,中國、巴西、荷蘭及多明尼加共和國已爭取時間熟習場地及積極訓練,為今晚揭幕一連三天的賽事作準備。

2010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開賽前夕,籌委會安排了訓練營交流活動,中國隊在練習後教導「希望之泉」的兒童排球基本技術,及後指導澳門青少年女子排球隊及進行友誼賽,澳門隊亦把握機會與國家隊切磋,氣氛融洽。

中國隊隊長魏秋月及主力之一惠若琪接受訪問時表示,與澳門青少年女子隊友賽後,覺得球員在球感方面表現不俗,感受到她們十分熱愛排球運動。二人續稱,澳門站三場賽事,會力爭發揮最佳水準,即使部份隊友仍有傷在身,但只要互相彌補不足,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有機會戰勝對手。魏秋月補充,對巴西的比賽是很好的鍛練機會,畢竟巴西是世界冠軍球隊,隊友們可藉此提高自己水平和學習。

萬眾期待的「2010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今起一連三天在澳門綜藝館舉行,除首日精彩賽事外。明天(14)的比賽下午二時起續有球迷期待的賽事,兩場比賽分別為巴西對荷蘭,中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後天(15)第三天比賽下午一時開始,分別由荷蘭對多明尼共和國,壓軸戰會由中國對巴西,球迷萬勿錯過。

815的賽事門票經已售罄,現尚餘少量首兩天的門票,於澳門綜藝館作現場發售,門票為澳門幣150元,不設劃位。透過網上訂票的市民,請攜同收據及已登記的身份證明文件,於今天起中午十二時至當天比賽完結前到澳門綜藝館大堂換領處領取門票。

為了能有秩序及安全地欣賞賽事,入場人士進場前必須出示門票(一人一票,小孩或嬰兒均須購票)及接受安保檢查,場內禁止飲食和禁煙。在比賽進行期間將禁止使用閃光燈攝影及錄影,敬請各購票市民注意以上事項。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

120810-WGP-NED.jpg
積極被佔的荷蘭隊

120810-WGP-Bras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