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N.jpg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423日消息,日本排協近日公佈了新一期日本女排大名單,在全部29名集訓隊員中,共有六人參加了去年的北京奧運會,而高橋美雪和杉山祥子等知名球手都沒有入選此次的大名單。

 

 

  日本女排此次公佈的大名單同樣採用了新老結合的陣容,其中共有六人參加過去年的北京奧運會,她們分別是:二傳竹下佳江、二傳河合由貴、主攻栗原惠、接應木村沙織、副攻荒木繪裏香、自由人佐野優子;而包括高橋美雪和杉山祥子等主力在內的6名參加過北京奧運會的選手沒能入選本次的大名單。此外,曾代表日本隊出戰過06年世錦賽的攻手小山修加、參加過04年奧運會和07年世界盃的大山加奈以及出戰過06年世錦賽的井野亞季子等眾多昔日名將也入選了這份大名單。

 

 

 

  在談到日本隊這份新出爐的29人大名單時,日本女排新任主帥真鍋政義表示,日本女排將在今年致力於培養一些尚無國際比賽經驗的年輕球員,通過國際大賽來達到考察隊員的目的。在6月份的歐洲比賽中,將會考慮主要以年輕選手為主的陣容參賽。

 

 

  日本隊在今年的主要比賽任務主要包括6月份的瑞士女排大獎賽、世界女排大獎賽以及年底的大冠軍杯比賽,其中,作為賽事的主辦方,日本女排已經直接獲得了大獎賽總決賽和大冠軍杯的參賽資格,而在瑞士精英賽之後的義大利四國女排邀請賽的參賽名單中,也出現了日本隊的名字,屆時她們將于中國隊、東道主日本隊和波蘭隊爭奪冠軍。

 

 

  此外,作為賽事的衛冕冠軍,日本女排還將於9月份亮相在越南河內舉行的女排亞錦賽。兩年之前,日本隊從中國隊手中奪走了亞洲冠軍,儘管在去年的亞洲杯女排賽上,中國隊成功問鼎,但是本年度的亞錦賽,對於中國女排來說才是真真意義上的復仇之戰,屆時,以全新陣容亮相的中日兩隊也將面臨激烈的競爭。

 

 

 

  附:新一屆日本女排大名單:

  二傳:岡野弘子、竹下佳江、橫山雅美、富永暦、河合由貴

  攻手:穀口雅美、小山修加、山口舞、大山加奈、有田沙織、栗原惠、阪下麻衣子、細川麻美、木村沙織、石田瑞穗、狩野舞子、峰村沙紀

  副攻:森和代、內藤香菜子、莊司夕起、松崎佐代子、井上香織、荒木繪裏香、石川友紀、岩阪名奈

  自由人:佐野優子、濱口華菜裏、井野亞季子、井上琴繪

 

  暮色 – 24/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