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18.jpg

2010/2011巴西超級聯賽已經在4/30號落幕,去年在自家球迷面球丟了冠軍的Unilever/Rio de Janeiro,在本場冠軍賽中,以3-0(25-23, 30-28, 25-18)擊敗了多年來的宿敵Sollys/OSASCO,拿下本賽季的聯賽總冠軍。

Unilever本賽季雖然少了離隊的Fabiana和Joycinha但國家隊級的陣容卻多加入了兩位大將Mari and Sheilla,補強陣容就是為了搶回冠軍。

至於對手Sollys的陣容則和上一個球季一樣,以全國家隊Jaqueline, Sassa, Thaisa, Natalia, Adenizia, Carolina and Camila為主。

本場比賽Unilever依靠較堅強的攔網和2.4號位的攻擊,驚險拿下前兩局的勝利,至於Sollys則在第二局有機會的時候,白白讓他從手中留走,氣勢急轉直下,第三局在進攻與接發球不順的情況下,拱手把勝利送給了Unilever。

這一個冠軍已經是Unilever自97年成軍以來的第7個冠軍,近6年來已經拿下了5個冠軍,儼然成為巴超最會拿冠軍的球隊。

22687.jpg
巴西永遠最棒的自由球員Fabi

22682.jpg
暫停時間的Jaqueline

sollysthaisa_wa_300411148.jpg
Jaqueline本場比賽發揮得不盡理想

sollysnatalia_wa_300411125.jpg

unilevermari_wa_300411241.jpg
Mari and Sheilla慶祝得分

unilevercampeao_wa_300411322.jpg
冠軍 - Unilever

unilevercampeao_wa_300411319.jpg
左起Mari, Sheilla, Dani Lins, Carol

unilevercampeao_wa_300411318.jpg
上台接受頒獎

22711.jpg
Dani Lins或的最佳舉球員

22710.jpg
本屆聯賽最佳MVP - Sheilla

22705.jpg
本賽季回到巴西加入Unilever球隊的Valeskinha高舉冠軍獎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