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期待的「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明天(4日)在塔石體育館隆重舉行,首場比賽時間為下午六時。昨日下午四時,四支參賽隊伍齊集與傳媒會面,各教練均希望球員發揮應有水平,爭取最好成績。

  今年澳門站的賽事為大獎賽最後第三周的初賽之其中一站,另外兩站為泰國及中華台北,總決賽在日本橫濱舉行。參加澳門站比賽的有2004年雅典奧運冠軍中國隊、現時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南美勁旅多明尼加及2007年亞洲排球錦標賽冠軍的日本隊。昨日,四支隊伍的領隊、教練及球員均出席了記者招待會,與傳媒會面,回答記者提問。

   體育發展局局長、賽事籌委會主席黃有力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賽事籌委會副主鮑馬壯致詞表示,澳門可以第十三年舉辦女排大獎賽,實有賴國際排球聯會的支持及信任。今年的比賽是北京奧運前的高水平排球賽事,成為奧運前哨戰,增加了賽事的觀賞性。他們均祝願各支隊伍發揮最高水平,並獲取理想成績。

     中國隊主教練陳忠和表示,高興再次到澳門參加世界女排大獎賽,前兩站的比賽打得激烈緊張,由於是次大獎賽為奧運前的比賽,對手亦是強隊伍,希望通過比賽磨練戰術提升技術,球隊對於今次的比賽亦作出了充分的準備,希望可以有發揮。

      巴西隊教練基馬利士表示,球隊將努力比賽,希望取得最好的成績。

      多明尼加共和國隊教練奇域表示,該隊屬年輕的排球隊伍,在比賽中不斷學習提高,很高興能與多支隊伍進行比賽,吸收經驗。

      日本隊教練柳本晶一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參加比賽,希望獲得好成績。

    出席昨日記者會的人士還有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監控委員會主席曲正中,國際排球聯會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裁判委員查安樸,銀河娛樂集團集團營運總裁班德司,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等。

      昨日下午五時三十分,賽事籌委會、冠名贊助商及本地體育傳媒亦進行了一場排球友誼賽,場面熱鬧。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明天(4日)首日比賽下午六時開始,第一場是巴西對多明尼加;第二場在晚上九時,是中國對日本。5日的比賽是下午二時開賽,第一場是巴西對日本;第二場是中國對多明尼加。6日下午一時開賽,第一場是多明尼加對日本;第二場是中國對巴西。

澳門體育發展局 - 02/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