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11-PA-BRAxCRC-Sheilla2.jpg

 

       巴西在泛美盃比賽的第二場遭遇到實力有段差距的哥斯大黎加,總教練Ze Roberto依舊派出和昨天一樣的先發陣容Paula, Fe Garay, Fabiana, Thaisa, Sheilla, DaniLins and Fabi出賽,然而在獲得兩局勝利之後,球隊馬上在第三局大搬風,全部換上替補球員,只留下Thaisa and Fe Garay打滿全場,最終以3-0(25-15, 25-12, 25-10)輕鬆獲得第二場比賽的勝利。

       本場比賽巴西最高得分是打滿三局的Thaisa and Fe Garay,各拿下10分,至於第三局先發上場的小將Juliana單局拿到5分也表現的不錯。

       賽後總教練表示球員們的專注力需要再加強,往後的比賽遇到美國或者波多黎各時,如果我們還犯這樣的錯誤,對球隊是不利的,隊長Fabiana則是讚許今天球隊的表現,他說今天的發球是關鍵,我們面對每一場比賽都是始終如一,也要稱許哥斯大黎加的防守做的很好

       第三場比賽巴西要碰到去年在台北站遭遇過的波多黎各,對比前面兩場比賽,這場比賽對手的實力就不容輕忽。

 

020711-PA-BRAxCRC-Thaisa.jpg

020711-PA-BRAxCRC-Thaisa2.jpg

020711-PA-BRAxCRC-Sheilla.jpg

020711-PA-BRAxCRC-Sheilla2.jpg

020711-PA-BRAxCRC-Paula.jpg

020711-PA-BRAxCRC-Paula2.jpg

020711-PA-BRAxCRC-Fabian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