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當地時間
5312007年泛美杯女排賽小組賽第二輪的爭奪全面展開,首日比賽惜敗多明尼加的美國女排及時調整了狀態直落三局擊敗哥斯大黎加女排贏得了本次比賽的首場勝利,三局比分為25-2025-1027-25

  與首場比賽相比,此役美國女排的首發陣容並無變化,主攻巴博紮、理查斯,副攻斯塔爾斯、克裏梅斯,接應胡幾絲,二傳麥克基尼斯和自由人斯柯拉率先登場亮相。

  整體實力占優的美國隊打得極為放鬆,在進攻和攔網上優勢明顯,十二名隊員輪番出場均有不錯的發揮。首局比賽美國隊一度以7-11落後,但是對手的失誤和麥克基尼斯的出色調度讓本隊迅速以15-14反超。隨後美國隊優勢占盡以25-20輕鬆贏得首局比賽的勝利。

  在以25-10的絕對優勢贏得第二局勝利之後,美國隊有所放鬆給了對手機會,再加上隊員輪番登場配合出現一定的失誤,第三局比賽打得較為被動,哥斯大黎加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仍以16-11領先。好在巴博紮的強攻和斯塔爾斯的快攻有所起色幫助本隊將比分迫近,隨後攻擊力更勝一籌的美國隊將比分追至24平。25平之後奧索維斯基的發球直接得分和對手的失誤讓美國隊以27-25險勝,從而以3-0擊敗對手贏得首場勝利。

  衛冕冠軍古巴女排在昨天的首輪比賽中同樣受挫,以年輕隊員為主的她們以2-3不敵加拿大女排爆出了一個不小的冷門,五局比分為25-2019-2525-2112-2515-17。今天晚些時候古巴將迎戰第二個對手波多黎各女排,這對她們也是個不小的考驗。

  墨西哥當地時間今天將進行小組賽第三輪的比賽。對陣形勢如下:A組:哥斯大黎加-多明尼加、美國-阿根廷、墨西哥-特立尼達和多巴哥;B組:加拿大-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巴西、古巴-秘魯。

新浪體育訊 - 高加索 - 01/06/08




Adenizia的精采攔網,3-1擊敗加拿大




美國隊慶祝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