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0810-WGP-BRAxPOL-4.jpg

8月底在寧波大獎賽決賽週受傷的巴西兩位主力攻擊手Mari & Paula在比賽結束回到巴西後,立即做了檢查,雖然情況比預期的還要樂觀,但或許恐怕依舊無法即時恢復替巴西效力征戰年底於日本舉行的世界錦標賽。

根據巴西最新的新聞消息,在與波蘭對戰時受傷的Mari已經於巴西當地時間9/4(六)進行手術,由於右膝十字韌帶和周邊組織受損,手術過後的他將需要休養6-8個月,這也等於宣告今年底的世界錦標賽,大家將看不到他的身影,而他剛加盟的巴西俱樂部Unilever也因此損失一名大將,這對所有的巴西球迷來說無疑是一個很令人難過的消息。

至於比賽隔天對美國隊傷了左腳踝的Paula則無須開刀,但是因為腳踝的骨折斷裂,在最好的情況下,醫生也預計要修養1個月,這段期間Paula將會穿戴上專門的腳踝保護套,內有物理探測針的治療,希望可以加快骨頭的恢復,因此能否趕得上11月的比賽,目前也還是未知數。

一個大獎賽傷了兩位主力球員,也讓教練傷透腦筋,緊急招入一名新的主攻手來替補。

Fernanda Garay算是一位有經驗的選手,打過幾次國家二隊,上一個球季也在巴西助教Paulo Coco執教的球隊打球,和現在巴西隊二傳手Fabiola同是隊友,Ze Roberto招他入隊也是因為他上一個球季賽的表現非常非常出色,攻守都有很穩定的發揮,相信他有能力補上Paula和Mari的攻擊火力缺口。

至於另一名新加入名單的則是大家熟識的副攻Carol Gattaz,大獎賽之前他因為腳傷休養了一個月,因此沒有獲得參加WGP的機會,現在則有機會補上第二個空缺,在Paula不能參加比賽的情況下。

世錦賽的分組,巴西分在B組,將遇上死對頭義大利,複賽也將遭遇到美國的挑戰,號稱死亡之組的BC組,將帶給巴西極大的壓力,尤其在少了兩位主力的情況下,年底的世錦賽,對巴西來說,將是08年奧運後最嚴峻的挑戰。

Pau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