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x 0 

     在直落三局擊敗阿爾及利亞隊後
,巴西女排球員克勞迪諾(Fabiana)、索紮(Fofao)、奧利維拉(Walewska)和斯滕佈雷徹(Mari)接受了採訪。

     克勞迪諾談到了巴西隊的攔網優勢,她說:“我認為我們攔網非常不錯,給對手造成了困難。

     談到球隊需要提高的地方時,克勞迪諾說:“我認為我們的發球還需提高,防守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我們應該在一些方面做到更好。

     談到對首戰的評價時,克勞迪諾說:“相當好,不過我們稍微有點緊張,現在我們已經不緊張了,我們能集中精力打好剩餘階段的比賽。

    談到次戰對手俄羅斯隊時,克勞迪諾說:“我們為這場比賽做了很多準備,我們看了很多俄羅斯隊的比賽錄影,他們扣球和防守都很好,他們是我們最強的對手之一。

     索紮稱扣球是巴西隊的優勢,她說:“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扣球技術,在這方面我們有優勢。今天我們的對手阿爾及利亞隊犯了很多錯誤,這有助於我們輕鬆取勝。

     奧利維拉談到了次戰:“今天比賽很輕鬆,但下一場比賽我們必須精力更集中並且應該準備得更好。與俄羅斯隊比賽時我們要加強攻擊性,發球也要做好。我們已經就與俄羅斯隊的比賽進行過專門訓練,因此我認為我們準備得不錯。

     斯滕佈雷徹說:“我沒想到首戰會有這麼多巴西球迷來為我們助威,我為此感到高興,希望接下來的比賽也能這樣。

     談到俄羅斯隊輸給義大利隊一事時,斯滕佈雷徹說:“由於俄羅斯隊今天輸給了義大利隊,她們肯定非常生氣,明天的比賽我們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巴西女排曾獲得2004年雅典奧運會第4名、2006年世界大獎賽冠軍、2006年世錦賽亞軍和2007年世界盃賽亞軍。

  華奧星空北京時間8月9日消息




巴西隊慶祝勝利 - 旗開得勝




第四次參賽的Fofao and 第三次的Walewska雙人攔網




總教練Jose臨場指導



Sheilla強力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