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結束的奧運會女排的一場焦點之戰中,義大利女排在主將阿奎羅缺席的情況下意外地以
3-1戰勝了世界勁旅俄羅斯女排,用義大利女排隊員的話說,這場勝利獻給阿奎羅。

  義大利勝了,阿奎羅與古巴的回歸糾紛也終於有了結果,古巴終於決定為阿奎羅放行,只不過這一決定來的太晚了,阿奎羅的母親在今天因病去世,她錯過了與母親生前的最後一面,阿奎羅說:這一切來的太晚了。

    奧運會開幕前兩天,阿奎羅得知母親病危的消息後迅速搭乘飛機前往古巴,但是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轉機時,她被告知未能獲得古巴方面的入境許可,阿奎羅在德國苦等兩天後在昨天作出放棄回古巴的決定,她要回到中國與義大利一起征戰奧運會,但是就在阿奎羅到達北京之後,古巴當局通過了她的入境申請,但是她同時收到噩耗,她的母親不幸去世。阿奎羅在今天再次坐飛機飛往古巴處理母親的後事。

  2001年阿奎羅與一個義大利人結婚,同年退出古巴女排,2007年她加入義大利女排,阿奎羅棄古巴投義大利的舉動早已引發了古巴的不滿,2年前阿奎羅的父親去世時,他們就拒絕阿奎羅返回古巴探望父親,2年後悲劇重演,阿奎羅為自己當初的選擇複出了巨大的代價。祝福阿奎羅一切順利。

  搜狐體育 博異 - 09/08/08


  義大利女排名將阿圭羅歸鄉探母將錯過全部小組賽

      北京87日奧運專電(記者王鏡宇張澤遠)義大利代表團主席拉比蒂7日透露,義大利女排名將阿圭羅已經於6日離開北京前往古巴,探望她生病的母親。如果一切按照計畫進行的話,阿圭羅將於819日返回北京。

  拉比蒂說,如果阿圭羅返回古巴順利的話,她將趕回北京參加奧運會四分之一決賽。

  自2001年嫁到義大利之後,出生于古巴的阿圭羅一直沒有回過古巴。後來,她加入義大利隊,成為隊中最重要的球員之一。

  拉比蒂表示,按照計畫阿圭羅將在較短的時間之內歸隊,所以義大利隊並沒有尋求用別的球員來替換她。在阿圭羅離隊的這段時間裏,義大利隊將保持11個人的狀態。

  阿圭羅曾經是古巴隊的著名運動員,並且隨隊奪得了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和2000年悉尼奧運會冠軍。2006年,阿圭羅加入義大利國籍,並從2007年開始為義大利隊效力。

  89日,義大利隊將在北京奧運會女子排球揭幕戰中迎戰俄羅斯隊。

  新華網 - 07/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