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下午進行的奧運會女排小組賽首輪比賽中,奪冠熱門球隊巴西隊以
3-0比分輕鬆戰勝非洲球隊阿爾及利亞隊,取得開門紅。在三場的比賽中,巴西女排實力優勢非常的明顯,沒有給阿爾及利亞隊任何贏球的機會,贏得非常的輕鬆,三局的比分為25-1125-1125-10

    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巴西隊的主教練吉馬良斯對球隊能夠取得開門紅還是非常的滿意,他說:“我感到非常高興,今天球隊發揮的非常的均衡,在攻擊和防守兩個方面都做的非常的好,這也是我們重點部署的東西,今天的勝利開了個好頭,對我們打好這個系列賽非常的重要,尤其是下場對陣強敵俄羅斯隊,本場比賽的勝利給球隊奠定了一個良好的基礎。”

    而當問道哪支球隊將成為巴西隊最強的對手的時候,他表示:“下一個對手——俄羅斯隊,然後塞爾維亞,哈薩克斯坦,然後義大利。這兒的每支球隊都非常的強,我們只將精力放在下一個對手身上。”

    巴西隊的隊長弗法奧也出席了賽後的新聞發佈會,對本場比賽她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說:“這場比賽打的非常輕鬆。在今天的比賽中不管跟我們打的是哪一支球隊,重點時讓我們球隊能夠進入比賽的狀態,找到限制對手的方法。在比賽中我們一支控制著比賽的節奏,發揮非常的穩定,這對我們是非常重要。”

    但是對於佛法奧而言,這已經是她第四次參加奧運會了,對於這次北京奧運會,她表示:“能夠再次參加奧運會非常的高興,因為能夠參加奧運會是每一個運動員的夢想,雖然是第四次參加奧運會了,但是現在感覺還是跟第一次參加的時候一樣。”

    而對於2004年雅典奧運會後的球隊,她感覺球隊的變化還是非常的多的,她表示,在過去的四年裏很多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變化,現在我們是一個新的團隊,我們將在這兒書寫新的篇章,我們已經走出雅典的陰影。

    由於這是阿爾及利亞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女排的比賽,儘管本場比賽球隊遭遇失利,但球隊的主教練阿克赫達吉對球隊的實力還是有一個清醒的認識,他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奧運會。我們知道,一開始都是非常困難的,更何況我們的對手巴西世界排名第一,經驗非常的豐富,我們已經竭盡所能,在奧運會上,我們將認真的打好比賽。”

    在比賽中與巴西隊周旋的阿爾及利亞的球隊隊長瑪達尼對對手的強大體會更加的貼切,她說:“在比賽中我們不能有效的進攻和攔截巴西隊的進攻,儘管賽前看了一些影片研究對手,但她們確實太強大了,球隊已經盡力了。”

  易佳之 - 09/08/08 

 巴教練提醒莫想金牌巴西女排為俄羅斯草木皆兵


     面對首次參加奧運會的非洲冠軍阿爾及利亞隊,巴西女排非常輕鬆地贏得了自己的奧運會首場比賽,巴西主教練吉馬良斯在肯定全隊表現的同時表示,巴西女排要想獲得奧運會金牌,仍需要做出更大努力。

  阿爾及利亞女排是年輕的隊伍,但是她們也具備了一定的實力,雖然我們取得了第一場比賽的勝利,但現在考慮奧運會獎牌還為時尚早,接下來的小組比賽中,我們還將面臨更強大的對手,因此,我們必須拿出更好的狀態,談到與阿爾及利亞的比賽,吉馬良斯認為巴西女排做得最好的是對比賽節奏的控制,在輕鬆取得第一局比賽後,隊員們沒有絲毫的鬆懈,我很滿意隊員們在比賽中的投入精神。此役過後,除了對哈薩克斯坦這場相對容易一點外,剩下的三個對手都非常強大,俄羅斯隊是世錦賽冠軍,義大利隊是世界盃冠軍,而塞爾維亞女排也是世錦賽季軍。要實現我們的奧運目標,我們必須一場一場地去拼,現在還不是我們小組賽最關鍵的時刻,如果碰到更強大的對手,我希望隊員們也能頂上去。

  雖然俄羅斯隊在首場輸給了義大利女排,但她們卻是將巴西女排擋在上屆奧運會決賽外的對手,下週一,巴西女排將迎來這個老對手,能否成功復仇還有賴於隊員們的心理調節。對此巴西主力副攻手瓦萊斯卡表示:與阿爾及利亞的比賽非常輕鬆,但是在接下來的小組賽上,我們必須更加投入,做好應對困難的充分準備,在接下來對俄羅斯的比賽中,我們的防守和發球環節還應有所改進。另一位副攻法比亞娜也表示全隊應該對俄羅斯隊給予高度重視,我們為俄羅斯隊做好了充分準備,全隊看過很多俄羅斯隊的比賽錄影,她們在進攻和防守方面實力很強,毫無疑問,俄羅斯隊是我們本屆奧運會的勁敵之一。

  或許是上次因為自己的多次無謂失誤而憾敗俄羅斯隊的緣故,此次改打主攻的瑪麗安妮提醒全隊不要被俄羅斯隊的首場失利而迷惑,在輸給義大利隊後,俄羅斯可能更加難以對付,為了小組出線並獲得較好的小組排名,俄羅斯女排肯定會在與我們隊的比賽中竭盡全力,這對我們來說並非有利。

  搜狐體育訊 周志偉發自巴西聖保羅 - 09/08/08




今天表現精采的Fabiana




接發球最棒的Fabi and Paula




Walewska網上快攻




雙人攔網 - ㄟ,球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