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三,巴西和美國兩國女排進行了首場友誼賽,在接近三個小時的比賽中,巴西女排最終以
32險勝美國隊,五局比分分別是25-2021-2523-2525-2117-15

     吉馬良斯對此場與美國隊的比賽的評價是:這是一場非常好的熱身賽,鍛煉價值非常高,兩隊表現出來的水平非常相近,整個比賽持續了3個小時。

  雖然贏得了奧運備戰的首場比賽,但被譽為巴西女排精神領袖的二傳手佛法奧在與美國隊的友誼賽中不慎膝蓋受傷。當日與美國的友誼賽進行到第四局的時候,在一個救球動作中,38歲的佛法奧的膝蓋與自由人法比的頭部撞在一塊,隨後佛法奧痛苦地倒地不起,退場進行治療。從醫院拍的X光片來看,佛法奧傷勢並不非常嚴重,但本週四,佛法奧還將進行磁共振檢查,最終才能確認她何時能夠重新參加比賽。

  巴西女排主教練談到佛法奧的傷勢時表示:現在還搞不清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或許只是一個簡單的碰撞而已。比賽結束後,佛法奧感覺好了很多,在醫院拍完片後,並沒有發現肌鍵斷裂的情況,但她隨後還需要進行一個磁共振的檢查。巴西女排助理教練賽後也稱:當佛法奧受傷後,全隊都非常緊張,所有隊員都在為佛法奧擔心,當時她們都不清楚傷勢到底如何,賽後,隊員們的心情才有所放鬆。

  本場比賽,接應二傳謝拉是巴西隊得分最高的隊員,總共斬獲了23分,談到佛法奧當時受傷的情況時,謝拉依然心有餘悸:當佛法奧受傷時,我們所有隊員都非常擔心,現在這個時候,我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出現。奧運會馬上就要到了,任何一員隊員受傷都會給全隊帶來非常大的負面影響。

  本週五和週六,巴西女排將與美國女排進行第二場和第三場友誼賽。隨後,巴西女排將奔赴中國參加世界女排大獎賽首站比賽,620日,她們的首個對手將是泰國女排。由於佛法奧的意外受傷,在包括世界女排大獎賽第一階段比賽在內的幾場比賽中,啟用替補二傳卡洛爾成了吉馬良斯的唯一選擇。據巴西媒體預測,吉馬良斯很有可能暫時召入年輕二傳馬塞麗,改名二傳在上個賽季曾效力義大利的傑西(Jesi)俱樂部。

   搜狐體育訊 周志偉發自巴西聖保羅 - 13/06/08




Fofao的受傷將為巴西帶來不可預支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