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810-WGP-TPExJPN-4.jpg 

〔記者葉士弘/台北報導〕帶著腰部傷勢,「阿非」陳菀婷回到台灣,故鄉的親切讓她的狀況調整到高峰,女排大獎賽面對波蘭、巴西與波多黎各等強敵,她決心在地主觀眾面前打出好球。

曾在巴西站對日本一役摔傷腰部的陳菀婷,轉戰日本岡山站,接受X光檢查與針灸治療後,傷勢已有好轉,她說:「腰已經不會痛了,雖然還是有一點影響,但我現在的狀況比起前兩站更好,應該是因為回到台灣的關係吧。」

台灣女排隊本次在世界女排大獎賽成績不甚理想,6連敗敬陪末座,「阿非」坦言在地主球迷面前比賽會有壓力,「但我們都不是第一次在台灣球迷面前比賽,在場上就不多想了,面對人高馬大的對手,我會想盡辦法得分。」

台灣隊今天晚上7點將出戰波蘭隊,兩隊曾於岡山站交手過,寶島女將遭直落三擊敗,總教練?口憲政說:「前次交手,非受迫性失誤太多,今天再度對決,只要掌握發球權,並減少失誤,比賽將不會一面倒。」他特別點名擔任舉球員的顏佩玲,希望她在配球上能更靈活,活絡整隊攻勢。

台灣隊今晚預計將排出陳菀婷、蔡盈鳳、鄧衍敏、顏佩玲、吳可柔、溫憶慈等人先發,表現優異的楊孟樺擔任自由球員,全力迎戰目前只有1敗、與巴西並列首位的波蘭隊。

自由時報 - 20/08/10

 600_63.jpg

人氣王 阿非陳菀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