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810-WGP-TPExJPN-3.jpg 

【王毓健╱台北報導】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台北站明天開打,開幕戰由世界排名第1巴西對中北美洲勁旅波多黎各,中華女牌首戰是晚間7點迎擊去年歐洲錦標賽季軍波蘭,自由球員楊孟樺說:「希望大家都來加油!波蘭很強,但是防守比較沒耐心,我們如果能堅持多幾次來回,不是沒有機會。」
世界女排大獎賽分預賽、決賽2階段,預賽是參賽12隊輪流洗牌打分組循環賽,每隊應賽9場,分312站進行,台北站已是第3周賽程,同時開打的還有香港、日本。預賽前5名晉級決賽,25~29日和地主中國在浙江省寧波市交鋒,中華女排前2周在巴西、日本6戰都輸,排名暫時墊底。

 
日本籍教練坂口憲政從2006年執教中華女排,他說:「台灣的水準和巴西等頂級強隊有差距,希望球員把戰術要求和訓練水準確實發揮。」才剛過19歲生日的甜姊兒楊孟樺也說比賽內容最重要:「終於回台灣,想把應有水準打出來。之前去巴西比賽,先飛香港、再杜拜,10幾個小時才到,下飛機大家腳都水腫僵硬,這次有地主優勢,一定會好好打。」

 

台北站賽程表

比賽地點:台灣大學體育館
售票資訊:上午11點售票,全票300元,學生票200

 

蘋果日報 - 19/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