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1.jpg

2009年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台灣站今年的比賽從8月7號至8月9號

比賽地點將移師到04年也舉辦過此比賽的苗栗巨蛋體育館

今年被安排在第二周賽程的苗栗站,除了08北京奧運銀牌美國隊之外,還有07年大獎賽冠軍荷蘭隊、歐洲勁旅德國隊與今年唯一打敗過巴西的多明尼加

這4支球隊都有來過台灣,相信大家都對她們不陌生,而本次比賽沒有任何一支亞洲球隊

苗栗縣政府近年來大力推動各項文藝與體育活動,這次的比賽能夠順利的舉行也是值得球迷高興的一件事情。

比賽相關資訊請參考下方資料或者中華排協網站

門票資訊售票地點苗栗縣巨蛋體育館售票處(苗栗市國華路1121號)

售票時間① 98年8月6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5時。

 ② 98年8月7日至9日(星期五至日)上午9時至當日第二場比賽第一局結束。

全票:300元、半票&學生票:200元

參賽隊伍: USA美國、Netherlands荷蘭、Germany德國、 Dominican Republic多明尼加

賽程

8/7 14:30  USA-S.gif USA - DOM-S.gif DOM
8/7 18:00  NED-S.gif NED - GER-S.gif GER

8/8 14:30  USA-S.gif USA - NED-S.gif NED
8/8 16:30  DOM-S.gif DOM- GER-S.gif GER

8/9 14:30  NED-S.gif NED - DOM-S.gif DOM
8/9 16:30  GER-S.gif GER - USA-S.gif USA

轉播單位 : 中華電信MOD

交通資訊(參考奇摩知識家)

步行:

苗栗火車站出來,往右前方新竹客運站,停車場方向走,逆單行道往南走約幾十公尺,右轉走地下道,出地下道紅綠燈左轉,走英才路往南,約5-600公尺到底,右轉走自治路往西約200公尺,在7-11便利商店前左轉,走忠孝路往南約3-400公尺,紅綠燈口﹝左邊為佳福五金賣場﹞右轉,走民族路往西約500公尺,經過一個經北安街紅綠燈,苗栗巨蛋就在左邊。公尺數是我大概估算,我沒用走過,我有騎機車過,步行應該3-40分鐘左右。 

坐車:

在苗栗火車站右前坐新竹客運,「苗栗-通霄、龍港、三湖」班車,會繞到南苗,到「苗栗高中」站下車,22元,約10幾分鐘,下車後往前﹝西﹞走,到建台中學前面右轉,走北安街往北,約500公尺,往左﹝或左前﹞看,就是苗栗巨蛋。

不建議坐計程車,極不划算,個人建議用走,當運動或散步.

巨蛋附近並無旅社,苗栗火車站前及轉中山路有幾家旅社,及左前有2家大飯店

富泰大旅社037-261000苗栗市為公路35號

華王大旅社037-265969苗栗市中山路3號

王府大飯店037-273055苗栗市為公路三東巷3號,火車站左前方.

栗華大飯店037-270456苗栗市中華路85號,苗栗火車站往前走為公路往東,第2個十字路口左轉往北,下一個紅綠燈就是。

DSCN4787.JPG
04年舉辦大獎賽的苗栗巨蛋


Day3-2.jpg
北京奧運銀牌 USA美國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