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X 0    

    
   【本報消息】同樣兩戰全勝、已穩奪決賽周席位的中國及巴西,今午四時為澳門站上演煞科大戰,爭奪本站冠軍。昨日在第二戰直落三局輕取日本的巴西教練基馬利士表示,要成功防守中國隊很難,這是一場很重要的比賽。

    冀報寧波站之仇

     繼寧波站後,中、巴兩強再度交鋒,巴西誓要報回上仗一敗之仇。不過,基馬利士坦言:巴西無論在進攻以至防守方面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中國隊的實力十分強橫,特別是周蘇紅及李娟,她們為中國隊的進攻模式發揮很重要的平衡作用,要成功防守她們相當困難。

      雖已肯定晉身橫濱舉行的總決賽,但基馬利士表示不會鬆懈,將會嚴陣以待迎戰,他指出:寧波站敗陣之後,球隊已多次反覆觀看比賽錄影,的確犯了很多錯誤,我認為今次是一場很重要的比賽。基馬利士對輕取日本表示滿意:球員表現得很好,並沒有犯下甚麼大錯,相比起首日對多米尼加,整體發揮的確改善了很多。

    發揮水準再掃日

     首日與多米尼加激戰五局的巴西,昨對日本則輕鬆過關。憑着身高優勢,在攔網及強攻兩方面控制整場比賽,雖日本的發揮不俗,但最終仍以十六比廿五、廿一比廿五、十五比廿五,直落三局不敵巴西,暫時兩戰皆北。日本主教練柳本晶一賽後指出,球員今仗的失誤較多;不過,他並不認同是由於缺少隊長竹下佳江,以致防守出現漏洞所致,未來的比賽將會盡力發揮。

  澳門日報 - 06/07/08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昨繼續進行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昨日進行第二場比賽,兩場賽事分別由巴西隊及中國隊,均以直落三比零的局數獲勝。今日(6日)下午一時進行最後一天賽事,分別為多明尼加隊對日本隊,以及中國隊對巴西隊。

     昨日首天賽事第一場比賽在下午二時開始,日本隊對巴西隊。觀眾席上兩支隊伍的啦啦隊亦互相“對戰”,使現場氣氛更見熱鬧。兩支隊伍未見激烈爭持,巴西隊先以二十五分比十六分打開勝利之門,在未有驚險情況下順利以二十五分比二十一分再贏第二局,同時,亦以二十五分比十五分輕取第三局。

     第二場比賽中國隊對多明尼加隊。有主場之利的中國隊,在出場時引來大批熱情球迷歡呼支持。中國隊繼第一天以三局壓倒性比數勝出日本後,昨日繼續以三比零的局數再贏第二場比賽。昨日,中國隊在第一局發揮理想,開局即率先連取三分,此後仍以大比數抛離對手,以二十五分比十六分贏此局。第二局多明尼加隊稍回強勢,至中段後分數一度緊逼著中國隊,惜未能挽回所失,仍被中國隊以二十五分比二十二分再取一局。至第三局,開局雙方爭持不下,曾一度多次平手,分數只有二至三分之差,經過拉鋸後中國隊再以二十五分比二十一分贏此局,最終以局數直落三比零取得比賽。

    日本隊教練柳本晶一表示,球隊在是場比賽失誤還是比較多。日本隊隊長竹下佳江表示,是場比賽球隊發揮比較好,但巴西還是很強,在攻擊方面很快。

     巴西教練基馬利士表示,是場比賽球隊發揮還可以,球員表現尚不錯,沒有太多的失誤。隊長蘇沙表示,很高興能很快地贏得比賽,而此場比賽的順利對往後的比賽有很大益處。

    多明尼加教練奇域表示,雖然不能贏得此場比賽,但已嘗試按原定計劃對賽。雖然球隊不能參加北京奧運,然此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對年青球員是很好的鍛鍊機會。他讚揚,中國隊在防守及速度方面很出色,將會努力裝備隊伍參加緊接的比賽。隊長羅德萊斯則表示,已努力打出水平,希望下一場比賽可以打得更出色。

     中國隊教練陳忠和表示,對手多明尼加隊近幾年進步很快,隊伍很有實力,在進攻及發球方面很出色,然隊伍仍年青,對中國隊的發揮稍遜於之前對巴西,從此看球隊仍是不甚穩定。中國隊在此場比賽作出了充分的準備,但沒有完全發揮出最理想的水平,狀態不甚理想,尤其是進攻方面,有一半的分數是自己送予對手,所以總結今場的發揮只是一般。

     中國隊隊長馮坤表示,是場比賽依然有不該失誤的問題球,但已一場比一場打得好,希望在總決賽更好。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最後一天的比賽在今日(6日)下午一時開賽,第一場是多明尼加對日本;第二場是中國對巴西。
  澳門體育發展局




Carolina賽前練球心情輕鬆




唱巴西國歌




先發上場表現精采的Caro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