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X 0 

     北京時間
628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二周分站賽繼續進行,在剛剛結束的越南站第二輪比賽中,德國女排3-025-1725-1925-21)輕取哈薩克斯坦,巴西3-025-2325-19-25-15)戰勝土耳其,巴西隊豪取兩連勝。

  德國 3-0 哈薩克斯坦

  首輪哈薩克斯坦女排0-3慘敗巴西隊,德國也遭遇樣的命運,在與土耳其隊的較量中,德國隊僅僅在第三局以27-25險勝。

  首局比賽開始,哈薩克斯坦隊憑藉16號瑪特維耶娃與隊長格魯什科的強攻以2-0率先發難,進入第一個技術暫停時,哈薩克斯坦以8-6取得領先。休息過後,德國女排調整了進攻策略,杜穆勒與布林克的快攻和強攻連得兩分後以11-10將比分反超,伊西姆謝娃兩次失誤白白送分。此時福斯特背快一記精准的扣球將哈薩克斯坦隊帶入第二個技術暫停,場上比分變為16-14。休息過後德國隊的進攻命中率有所提升,科祖克斜線背快直接得分,哈薩克斯坦前排組合出現失誤,21-16,德國女排優勢已經相當明顯。哈隊四號位扣球出界送德國進入局點,結果,德國女排以25-17先拔頭籌。

  第二局兩隊比分交替上升,7-7之後哈薩克斯坦四號位強攻獲得一分後以8-7進入第一個技術暫停。9-9之後格魯什科突破對方攔網,德國女排也不甘弱示,膠著的比分一直持續到13平,哈隊主將格魯什科吊球得分,德國女排布林克攔網再次將比分追成14平,僵持的比分使兩隊異常沉悶,科祖克跳發直接得分幫助德國隊以16-14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後半程德國女排爆發力相當出眾,蘇茜克與科祖克搭擋攻破對方防線,幫助德國隊以20-16擴大比分。隨後科祖克的強攻接連建攻,德國女排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德國女排2-0先聲奪人,18號蘇茜克跳發直接得分。科祖克與布林克淩厲的進攻幫助德國隊在第一個技術暫停時以8-5取得領先。中局階段,茹科娃網上扣攔頻頻得手,哈隊連續將比分追為11-11。後半程哈薩克斯坦一路拼殺,但德國隊城牆般的攔網難以動搖,最終德國女排以25-21大比分3-0鎖定勝局。

  巴西 3-0 土耳其

  首輪比賽巴西隊3-0輕取哈薩克斯坦,土耳其3-1戰勝德國,本輪較量雙方勢均力敵。首局比賽開始,薩薩和帕烏拉擋搭組成一道強烈的攻擊線,很快以5-2幫助巴西隊取得領先。隨後巴哈背飛扣球連得兩分,進入第一個技術暫停時,巴西女排僅以8-7的稍弱優勢領先。中局階段,雙方比分一度膠著,14平之後巴西女排利用四號位的斜線背快以16-14進入第二個技術暫停。後半程的爭奪較為激烈,從17平到19平,雙方進攻和攔網環節不分仲伯。這時土耳其10號格茲德跳發側旋,為隊友塞達製造了一個短平快的機會,不過巴西隊的網上進攻能力最懼殺傷力,結果巴西隊以25-23勝出。

  第二局,巴西女排繼續向對方施壓,6號塞薩和10號薩薩超強的進攻和攔網幫助巴西隊以8-5拿下第一個技術暫停。中局階段,土耳其隊主教練基亞皮尼-亞曆山德羅換上了埃爾古爾,由於實力強大的巴西女排能攻善守,對方很難找到空擋,16-14,巴西女排繼續領跑。後半程,土耳其放棄了抵抗,巴西隊連繼扣球打出9-5的比分,結果巴西隊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巴西女排信心十足,帕烏拉、塞薩和謝拉既能強攻又能快攻,結果巴西女排以25-15結束比賽,從而以3-0取勝。明天,土耳其戰哈薩克斯坦,巴西將與德國隊進入最後一輪的爭奪。

    搜狐體育加菲貓 - 28/06/08


女排大獎賽巴西發威血洗超級黑馬歐洲勁旅終嘗首勝


      北京時間
628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獎賽越南站進入第二天。今天的兩場比賽強弱分明,德國女排直落三局擊敗哈薩克斯坦女排贏得首場勝利,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則以3-0完勝極具衝擊力的超級黑馬土耳其保持不敗。

  德國3-0勝哈薩克斯坦

  德國女排在寧波站的比賽中表現不俗,尤其是杜穆勒、科祖什等人的進攻都有較高的命中率。此役德國隊在攻防上更勝一籌直落三局勝出,三局比分為25-1725-1925-21

  此役德國女排的首發陣容為主攻杜穆勒、布蘭科,副攻舒什克、福斯特,接應科祖什,二傳漢克和自由人茲切裏西,哈薩克斯坦女排則依然由朱科娃領軍應戰。

  首局比賽開局階段德國隊主要憑藉科祖什和杜穆勒的強攻下球,兩隊比分一直交替上升,6平後漢克的發球破攻幫助德國女排以8-6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中局階段哈薩克斯坦憑藉格魯什科的進攻將比分咬住不放,德國隊以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16-14佔先。暫停後德國隊的強攻佔據了明顯上風以19-15佔先,並且以25-17輕鬆贏得首局比賽的勝利。

  第二局比賽哈薩克斯坦的一攻命中率較高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以8-7領先,德國隊直至10平後才逐漸掌握了主動權,強攻發揮穩定幫助德國女排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4反超。德國隊的進攻多點開花,攔網針對性增強讓她們以25-19再勝一局以大比分2-0佔先。

  第三局比賽德國隊網上優勢明顯以7-3超出,哈薩克斯坦隊朱科娃的攔網屢次建功幫助本隊將比分迫近到8-10,德國女排及時穩住陣腳在第二次技術暫停以16-13佔先。暫停後哈隊突然發威,兩隊交替領先,德國隊在19-20落後的情況下連得三分以22-19超出打亂了對手的陣腳。最終,技高一籌的德國以25-21勝出完勝哈隊。

  土耳其0-3負巴西

  土耳其女排在日本站比賽中曾經擊敗過美國隊,此次面對技術更加全面的巴西隊,雖然土耳其攻勢較為淩厲,但是巴西隊攔防更具實力以3-0完勝對手,三局比分為25-2325-1925-13

  此役巴西女排的首發陣容有所調整,主攻薩薩、帕烏拉,副攻維爾斯卡、塔伊薩,接應謝拉,二傳卡洛琳娜和自由人法比首發登場。

  首局比賽一上來巴西隊進入狀態較慢,土耳其則利用賽達等人的強攻牢牢掌握了主動以6-3超出。逐漸穩住陣腳的巴西隊憑藉對手的失誤和本隊強攻命中率的提升頑強追至6平,7平後維爾斯卡的攔網得手幫助本隊以8-7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暫停後土耳其一度以12-10領先,薩薩的強攻幫助巴西以13-12反超,謝拉的強攻得手更是讓巴西隊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4保持領先。暫停後兩隊比分依然難以拉開,好在薩薩和謝拉發揮穩定讓巴西隊以25-23贏得首局比賽的勝利。

  第二局比賽3平之後帕烏拉攔網建功幫助巴西隊以5-3超出,雖然謝拉強攻淩厲,但是土耳其還是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以8-7反超。中局階段兩隊比分交替上升,但是維爾斯卡的攔網、塔伊薩的快攻和謝拉的強攻交相輝映讓土耳其在第二次技術暫停之後屢屢受挫,巴西女排以25-19再勝一局。

  第三局比賽巴西隊打得積極主動,強攻和快攻全面開花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以8-4的較大優勢領先。大比分落後的土耳其主動失誤增加,巴西隊兩名主攻帕烏拉和薩薩的進攻優勢明顯幫助本隊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10。隨後的比賽巴西隊一路領先,塔伊薩快攻和攔網多次得分幫助本隊以25-13大勝,從而以3-0輕取對手。

  兩輪比賽過後巴西隊兩連勝排名首位,德國和土耳其均為一勝一負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尚無勝績的哈薩克斯坦積分墊底。

  明天越南站的比賽將進行最後一輪的較量,兩連勝的巴西隊將對陣德國隊,近來表現不錯的土耳其女排則與哈薩克斯坦女排對壘。 

    新浪體育 高加索 - 28/06/08




開賽時刻



Walewska and Sheilla雙人攔網



Paula強力扣球



Walewska,你是在比界外還是在跳舞阿?



賽後記者會,這次換Paula參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