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戚海倫╱綜合報導】世界女排大獎賽進入第
2周,12支美麗隊伍昨分別轉戰越南、波蘭或香港,進行另3站分組預賽。首周3站冠軍分別是中國、義大利、土耳其。其中義大利、土耳其隊都將在7月初來到台灣,參加第3周分站預賽。 

     大獎賽第3周預賽,台灣新莊站也是其中1站。雖然中華女排今年未參賽,但來台4隊都是世界強隊,台灣球迷等於在北京奧運前,不出國門就先看到精采對決。74~6日來台較勁的隊伍包括義大利、美國、土耳其、波蘭。
首周3站預賽結束後,12隊的排名以中國女排居首,與排名第2的義大利都保持不敗。土耳其雖然21敗,但比較得失分比率後,暫居第3,美國隊排第5,仍在進軍最後日本站決賽的安全名單內。

中國義大利保持不敗

      波蘭隊雖首站在義大利3戰全敗,但在外籍教頭、曾率義大利拿下世界冠軍的波尼塔(M. Bonitta)領軍下,實力不容小覷。波蘭隊在之前的北京奧運資格賽,以第1名成績取得資格。
中華排協71日起在新莊體育館預售門票。相關訊息可上官網查詢:http://www.ctvba.org.tw/

  蘋果日報 - 24/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