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中國和巴西女排的比賽最終以中國取勝告終,巴西媒體也在第一時間報導了本場比賽,《環球體育網》對本場比賽的評論是:
巴西女排出人意料地在決勝局中輸給了東道主中國隊,首站過後,巴西女排只能排名次席。

兩隊對本場比賽都非常重視,都派出各自的主力陣容,這也將是兩隊的奧運主力陣容。UOL》網站則表示:在周日對中國女排的比賽中,巴西隊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兩隊奉獻出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遺憾的是,巴西女排未保住自己的不敗記錄,在決勝局中敗給了現奧運會冠軍中國隊。

  在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主教練吉馬良斯表示中巴對抗是一場高水準的較量,巴西女排在比賽中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但較多的失誤讓中國女排掌握了主動權。我非常喜歡隊員們在本場比賽中的精神狀況,但總的來說,隊員們的狀態還是有一定的起伏,我們必須有一個平常的心態,尤其是當我們丟了一分甚至連丟兩分的時候,大家想的應該是接下來的那一分,這一點非常重要。

  在總結與中國隊的比賽時,吉馬良斯頗有心得:就向大家這次所看到的一樣,要想在奧運會上戰勝中國隊,我們還得必須繼續加大訓練強度,減少失誤的次數,把失誤減少到最低限度,另外在進攻和防守體系兩方面,我們都還得有所加強,除此之外,本場比賽也暴露了我們隊伍的反擊能力有待改善。

  與主教練吉馬良斯不一樣,巴西隊員們對比賽的失利表示出了遺憾。替補弗法奧擔任隊長的卡洛爾認為,中國隊贏得比賽是在情理之中的,這場比賽對我們是一個很好的體驗,並且也是我們大獎賽打得最好的一場,賽前,大家都清楚這將是一場很艱苦的比賽,但我們確實浪費了很多反擊的機會,與中國這樣的隊伍比賽,我們必須防止連續丟分,不能讓對方拉開比分。

  巴西主力副功手瓦萊斯卡表示,雖然輸給了中國隊,但全隊從中領會到了很多東西,她認為巴西隊在比賽中貫徹的戰術是正確的,的確非常遺憾,但是這場比賽也給大家上了一課,要想戰勝她們,我們必須有所改進。中國隊是一支失誤率極低的隊伍,但我們現在的路子是正確的,大家需要的是更加的努力。

  談到即將開始的奧運會比賽,吉馬良斯給予了中國隊足夠的褒獎:現在距離奧運會開幕只有40多天了,我希望兩隊在奧運會上能夠相遇,的確,要戰勝中國隊難度不小,但我們從現在開始會進一步提高隊伍的戰鬥力,思考戰勝中國隊的辦法。我認為,中國隊進入前三名的機會很大,周蘇紅是一個價值很高的隊員,馮坤也是一個很聰明的選手,但是中國隊的致勝武器則是趙蕊蕊。

 搜狐體育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