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21日第一屆阿聯酋女排精英賽將在阿爾紮比舉行,這次參賽的隊伍共有12支,分別是07年世界盃冠軍義大利隊,06年世錦賽冠軍俄羅斯隊,0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冠軍荷蘭隊,加勒比旋風古巴隊,07年世界盃季軍美國隊和歐洲列強德國隊,阿塞拜疆隊,法國隊,非洲的埃及隊,阿爾及利亞隊,亞洲的澳大利亞隊和東道主阿聯酋隊。

  第一次舉辦精英賽,就能受到眾多國家隊的青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次的比賽的獎金頗為豐厚,其中冠軍可以獲得30萬美元,亞軍20萬,季軍10萬,而沒有獲得前三名的隊伍也可以獲得相應的獎金作為鼓勵。

  義大利女排日前公佈了參加此次精英賽的18人大名單,這份名單與4月中旬公佈的參加女排大獎賽的名單有很大區別,剛剛結束了義大利A1聯賽的洛比安科、阿圭羅、古伊吉、吉奧利、德爾克勒、等隊員申請了放假,缺席了本次比賽,而副攻手巴拉薩目前正處在跟腱斷裂手術的恢復階段,因此也放棄了參賽,頂替她們的將是國家二隊的新人。雖然這次義大利派出的是一個半替補的陣容,但是僅從主力陣容看仍然十分強大,因此問鼎此次比賽的冠軍的可能性極大。

  義大利女排18人名單:

  二傳:費萊蒂(Ferretti)、榮丹(Rondon)、攀澤高(Pincerato)
  接應二傳:森托尼(Centoni)、奧托拉尼(Ortolani)、迪科蒂(Decordi)、維特茲(Vitez
  主攻:菲奧林(Fiorin)、皮西妮妮(Piccinini)、塞各樂(Secolo)、維加諾(Vigano)、博塞蒂(Bosetti
  副攻:安薩內羅(Anzanello)、阿裏傑蒂(Arriguetti)、奎思蒂(Crisanti)、思途菲(Stufi
  自由人:卡杜羅(Cardullo梅爾羅(Merlo

  搜狐體育訊 韓劍 - 16/05/08



      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邀請, 義大利, 俄羅斯, 荷蘭, 德國, 阿塞拜疆, 澳大利亞, 阿爾及利亞, 埃及等8支女排隊伍將在5月下旬齊聚迪拜參加在那舉行的第1屆阿聯酋國際女排賽, 比賽從521日開始至27日結束..阿聯酋排協有意將這項比賽辦成一項傳統的大賽

     俄羅斯女排主教練已經在昨天表示, 國家二隊將作為俄羅斯代表參加這項賽事. 屆時, Pasynkova, Andrushko等有潛力的新人將會在這項邀請賽中亮相。

     這一項在中東第一次舉行的排球賽能夠在大獎賽之前吸引這麼多國家隊參賽除了預做熱身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高額的獎金,人人都有獎,而巴西隊因為還在做集訓,所以沒有參加次比賽。

總獎金100萬美元的分佈方案公佈:

冠軍: 30萬美元
亞軍: 20萬美元
季軍: 10萬美元
4: 9萬美元
5: 8萬美元
6: 7萬美元
7: 6萬美元
8: 5萬美元
9: 3萬美元
10: 2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