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典奧運會女排決戰吸引了上億觀眾,俄羅斯和中國兩支世界排壇的勁旅也就此成為
一對冤家,中國女排主帥陳忠和在展望北京奧運會時,首先提到是不是實力與日俱增義大利女排,也不是豪言奪冠老對手古巴隊,而是2006年世錦賽奪冠後沒有亮眼戰績的俄羅斯女排。

       再過兩天時間的512日,俄羅斯女排就將在莫斯科的諾沃高茨克訓練基地正式啟動奧運備戰。

  此次參加奧運備戰集訓的共有21名隊員,前國手阿塔莫諾娃重歸卡帕拉拉帶領的國家隊就是最大的亮。雖然闊別國家隊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對於自己在國家隊的適應和比賽阿塔莫諾娃卻是十分自信,她說:任何運動員都強烈地期待參加到奧運會的比賽中,雖然很久沒有代表國家隊參加國際比賽,但那又如何呢?阿塔莫諾娃曾參加過1992年,1996年,2000年,2004年四屆奧運會,她的回歸無疑為實力強勁的俄羅斯女排貢獻了提升空間。難怪前主帥卡爾波利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只要認真做好備戰這個環節,俄羅斯女排將很有希望在北京摘得奧運會金牌

  512日正式開始奧運備戰後,俄羅斯女排將在諾沃高茨克訓練基地進行兩周的恢復性訓練。5月底國家隊將並分兩路,阿塔莫諾娃,索科諾娃,高迪娜,加莫娃等9名主力隊員隨主帥卡帕拉拉前往克羅地亞進行高原訓練,和而另一支以年輕隊員為主的二隊將到阿聯酋參加迪拜女排精英賽。

  521日到27日開始的迪拜女排精英賽以高額的獎金吸引著像俄羅斯,義大利,荷蘭,古巴這樣的世界勁旅參加。

搜狐體育郭薇 2008/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