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2.jpg

巴西時間9月4號,在中國寧波傷了右膝蓋的主攻手Mari,已經於里約的醫院動完了十字韌帶重建手術,休養幾天後,也在前天出院。

6號Mari也到了巴西位於里約的訓練總部,和已經開始為年底世錦賽集訓的隊友們一起,Mari表示因為訓練基地有比較完整的設備和照顧,否則他自己待在家裡還需要請一個看護,他相信和隊友們在一起,大家互相鼓勵互相幫忙,他會復原的更快,當然還要帶著他最愛的狗狗"Bextra"。

至於往後的復健,雖然一開始醫生預估的恢復時間大約需要6-8個月,但根據Mari在他自己的官網表示,他手術的情況很理想,右膝蓋的半月版幾乎沒有什麼受損,雖然十字韌帶受損斷裂較嚴重,但經過重建,醫生很有信心或許恢復的時間可以縮短到4個月,一切順利的話,他說不定還趕得及參加明年巴西聯賽第二階段的比賽。

談到手術,Mari表示雖然手術後會感覺到疼痛,但他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對於年底的比賽,他很失望他無法參加替球隊盡一份力量,但現在的他將會專注在他的復健上面,他說受傷的膝蓋就像是一個小孩,需要他細心的照顧,他會慢慢來,期待能恢復到最好的狀態,再重回到球場。

猶記05年,Mari進行肩膀手術的恢復時間也比一開始醫生預期的快,努力做復健的他,重回球場後,就帶著巴西拿下08年的奧運冠軍,因此我們也希望他能好好的修養,再把自己的最佳狀態找回來,2012,巴西還需要Mari的一臂之力。

Mari.jpg
準備出院的Mari

marijoelho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