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_mari_gcom_62.jpg

自大獎賽結束回國後,巴西女將們在休息一個多禮拜之後,於9月6號再次回到位於里約的訓練總部,進行年底世界錦標賽的集訓。

在寧波受傷的Mari因為開刀今年球季確定報銷,因此教練Ze Roberto火速召集另外一個好手Fernanda Garay來替補空缺。

而和隊友一起在訓練中心做復健的Mari,目前身心狀態都處在一個很理想的狀況下,雖然在很多地方因為腳傷有諸多不便,但訓練中心給他高規格的待遇,也讓他的兩隻小狗"Bextra"&"Mel",陪在他身邊一起做復健。

Mari說,現在他的腳已經可以彎曲到90度了,但是要避免長時間的站立,這樣會影響腳的血液循環,他會耐心的用時間來讓自己的腳恢復到最好的狀態,他並不著急,雖然他很想快點回到場上,但前提是要在一切都完好的情況之下,他對於膝蓋傷的復原情況是挺樂觀的,因為和他之前肩膀的手術比起來,他覺得膝蓋的傷可以更快復原。

至於另外一位傷兵,Paula則還在修養當中,教練多放他幾天假,讓他在家裡陪女兒Mel,因此Paula將會於下禮拜至訓練中心報到,目前他跟著巴西隊的治療師Dani進行物理治療,Dani也是05年Mari肩膀開刀後的復健治療師。

090910-Training-Paula.jpg
Paula和Dani

090910-Training-FeGaray2.jpg
Fernanda Garay

090910-Training-FeGaray.jpg

090910-Training-FeGaray5.jpg

090910-Training-Fabiola2.jpg

090910-Training-Sheilla.jpg

090910-Training-Natalia.jpg

090910-Training-Mari3.jpg 

090910-Training-Mari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