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毓健╱新莊報導】2008年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台北站預賽昨在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落幕,土耳其遭波蘭直落3痛擊,3戰皆墨分站墊底,確定無緣9日在日本橫濱的6強決賽。義大利以直落3擊敗美國,連2年奪得台北站冠軍和3.5萬美元(約106.6萬台幣)分站冠軍獎金,陣中主攻手艾瑰羅(T.Aguero)也和球隊一起連莊,拿下台北站最佳球員。
 
古巴吊車尾 晉決賽

      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除地主日本外,昨賽前中國、巴西、美國、義大利都已拿到門票,最後1席由古巴、多明尼加、土耳其爭奪。結果古巴在曼谷站以3比2驚險力克泰國,搶下最後總決賽席次。6強決賽9至13日在日本橫濱登場,將採單循環制,決定誰能封后,並抱走總冠軍9.5萬美元(約289.35萬台幣)獎金。

     土耳其昨只有獲勝才有生機,但卻從開賽就被前8戰全敗的波蘭壓制,以21比25、22比25、22比25連輸3局,結束今年在女排大獎賽征程;波蘭終於在最後1戰勝場開胡,避免9連敗的尷尬局面。 
 
義美首交鋒 一面倒

     土耳其的義大利籍教練查皮尼(A.Chiappini)說:「我們在台北站從第1戰開始越打越差,球員失去專注力,犯了很多錯 。土耳其首次參加大獎賽,從強隊身上學到很多,我會檢討這次開高走低的原因,希望以後能多打這種等級的大賽。」

     義大利、美國今年在大獎賽首度交鋒,局面意外呈現一面倒,美國失誤頻頻,義大利甚至有多次發球直接得分,美國前2局尚能咬近到22比25、21比25,第3局則輸到9分之多,完全崩盤。不過雙方教練都表示,對球隊本站表現還算滿意,總決賽還是會讓大部分球員輪替上場磨練。 

  蘋果日報 - 07/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