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1-YC-PA-BRAxPOL-Adenizia.jpg

 

       北京時間76晚,2011年總統杯女排賽小組賽第二輪的爭奪在葉卡捷琳堡結束。A組中巴西女排在激戰四局後以3-1力挫波蘭女排獲得兩連勝鎖定小組第一名,B組中東道主俄羅斯女排直落三局橫掃實力相對較弱的烏克蘭女排收穫小組賽的首勝。

  A組:巴西女排3-1勝波蘭女排

  二隊出戰的巴西女排在昨天首場遭遇中出人意料地直落三局完勝實力不俗的荷蘭女排。此役面對陣容不整的波蘭女排,巴西隊在小遇阻擊後通過人員調整及時逆轉戰局經過四局激戰以3-1拿下對手收穫兩連勝確保了小組頭名的位置,四局比分為25-1825-2127-2925-14

  首局比賽巴西隊在穩定性和強攻殺傷力上都要好于波蘭在兩次技術暫停時分別以8-516-13領先。短暫相持後巴西憑藉攔防優勢將比分拉開,喬伊絲的強攻和攔網均有斬獲幫助巴西以25-18輕鬆先勝一局。

  第二局比賽巴西乘勝追擊徹底在氣勢上壓住了對手在兩次技術暫停時分別以8-116-8遙遙領先。雖然波蘭在9-20落後的情況下一度將比分差距縮小到四分,但是阿德尼茲亞的快攻命中還是讓巴西以25-21再勝一局。

  第三局比賽巴西進攻屢屢受挫出現波動在兩次技術暫停時分別以5-89-16落後。雖然巴西在一舉更換三名選手後憑藉坦達拉等人的淩厲攻勢從12-20頑強追至23平,遺憾的是她們沒能乘勝追擊最終翻盤,兩隊在相持到27平後巴西隊出現主動失誤以27-29惜敗被對手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賽巴西沒有再給對手太多機會,發扣攔三個主動得分環節均有上佳表現讓她們在兩次技術暫停時分別以8-416-8保持領先。波蘭雖一度將比分差距縮小到五分,但是無奈主動失誤較多且對手攔網針對性較強,巴西以25-14大勝,從而以3-1擊敗波蘭鎖定小組頭名。

  B組:俄羅斯女排3-0勝烏克蘭女排

  首日較量中在友誼賽中力挫波蘭的俄羅斯今天迎來了小組賽的首場比賽。面對昨天比賽完敗給中國的烏克蘭女排,俄羅斯隊在攻防上都明顯佔據優勢連下三城輕取勝出,三局比分為25-1225-825-12

  首局比賽俄羅斯由替補二傳烏爾亞金娜首發擔綱進攻組織重任。前半局比賽兩隊比分交替上升一直相持到10平,俄羅斯才依靠科舍列娃的強攻、岡察洛娃的發球和後攻連續漲分打出小高潮將比分拉開到15-10。後半局比賽網上優勢明顯的俄羅斯打得較為輕鬆進一步將比分拉開並且以25-12大勝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賽俄羅斯通過發球破攻牢牢掌握了主動權,網上控制力較強以及反擊得力讓俄羅斯一度以9-018-1遙遙領先。俄羅斯在陣容調整後被對手追回幾分卻無礙大局,馬科諾的強攻命中將比分定格在25-8,俄羅斯以大比分2-0佔先。

  第三局比賽俄羅斯雖在陣容上有所調整卻仍然保持了強勢,科舍列娃等人的強攻屢有斬獲幫助本隊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以8-3領先。中局階段馬科諾的強攻偶有被攔卻無礙大局,網上優勢明顯的俄羅斯牢牢佔據了主動權,馬科諾發球建功讓俄羅斯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將比分拉開到16-8。後半局比賽毫無懸念俄羅斯一路領先,岡察洛娃強攻得手將比分鎖定在25-12,俄羅斯以3-0完勝。

  小組賽兩天激戰過後,A組中提前結束小組賽征程的巴西隊兩戰全勝鎖定頭名,歐洲兩強荷蘭和波蘭均尚無勝績;B組中俄羅斯和中國兩隊保持不敗,烏克蘭在遭遇兩連敗後成為第一支無緣四強的球隊。

  明天本次總統杯賽將進行小組賽最後一輪的爭奪。屆時A組中的荷蘭女排將與波蘭女排直接碰撞爭奪本組另外一個晉級四強的名額,B組中尚無敗績的衛冕冠軍俄羅斯將與中國交手爭奪小組第一名,已經提前鎖定A組頭名的巴西女排則在不計分的友誼賽中迎戰小組賽中兩次慘遭零封的烏克蘭。

2011/07/06 新浪體育 高加索


060711-YC-PA-BRAxPOL-Sassa.jpg

060711-YC-PA-BRAxPOL-Camila.jpg

060711-YC-PA-BRAxPOL-Brasil.jpg

060711-YC-PA-BRAxPOL-Brasil5.jpg

060711-YC-PA-BRAxPOL-Brasil2.jpg

060711-YC-PA-BRAxPOL-Adenizi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