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界女排大獎賽越南站上,巴西女排兵不血刃地接連戰勝哈薩克斯坦、土耳其和德國隊,以不失一局的戰績毫無懸念地奪得了本站冠軍,雖然本站對手相對較弱,但巴西主教練吉馬良斯表示,巴西女排在第二站比賽中的狀態有了很大的改進,她們的目標已經瞄準了第三站澳門站的比賽,首要目標便是在澳門取勝中國女排。

  從上個星期到現在,我們全隊的表現有了很大進步,對比賽節奏的掌握也有了不小的提高,隊員們競技狀態明顯改觀,在各個環節上都做得不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站中,全隊在反擊這個環節上做得尤為出色,並且發球這個環節也發揮出了應有的水平。對於下一站澳門站的比賽,吉馬良斯的想法非常清楚:非常高興,我們在澳門將再一次遇到中國女排,另外,還有另外一支速度型的亞洲球隊日本女排,第三個對手則是與古巴女排風格相近的多明尼加女排,澳門站的比賽非常重要,直接關係到能否進入最後的總決賽,另外,這一戰對我們備戰奧運會也有著重要的參考價值,因為我們能夠與像中國這樣的強隊進行對抗。

  巴西主攻手賈桂琳在澳門站開賽前也提醒全隊:我們就要開始非常艱苦的澳門站比賽,面對實力更強的這三支隊伍,我們必須發揮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不再犯第一站比賽中所犯的錯誤。

   搜狐體育周志偉發自巴西聖保羅 - 01/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