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北京奧運即將到來,而為了這一個大賽,時報周刊從去年就開始了出版時報奧運的月刊,詳細的報導奧運比賽與其他相關的消息,想要多了解北京奧運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看。

      2008/04 第9期的雜誌不只報導了中華英雄在8搶3奧運經格賽的精采表現,也小篇幅的介紹的北京奧運地主隊中國女排的相關報導。

時報奧運 - 2008/04 - No.9




  

Page 54.55                                                                            Page 56.57

  

Page 58.59                                                                            Page 6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