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服用禁藥的巴西女排主力主攻手賈桂琳(Jaqueline)解禁歸來,這使巴西女排全隊士氣大振。賈桂琳表示,巴西女排在北京奧運會上的目標是直奔金牌。

  24歲的賈桂琳曾身陷興奮劑醜聞,解禁後她幫新東家Murcia俱樂部奪取了西班牙女王杯冠軍,並被評為西班牙聯賽最受歡迎運動員。賈桂琳日前接受了巴西《環球體育網》的採訪。

  記者:你在西班牙的新生活過的如何?

  賈桂琳:我過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歡西班牙這個國家!這裏的氣候跟巴西非常相似,這裏的人都非常好客,這一點與我們巴西人也是一樣的。俱樂部中還有弗法奧(Fofao)、瓦拉金斯卡(Walewska)兩位巴西球員,她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也非常喜歡隊中其他國家的球員,我們俱樂部的主教練也是巴西人(Paulo Coco)。

  記者:你從上次的興奮劑事件中學到了什麼?

  賈桂琳:現在,我對一切都非常留意。我是清白的,我上次吃的藥可能存在一些品質問題。現在,我要吃的所有藥,首先會送給醫生進行檢驗,我也經常向醫生諮詢相關事情,以確保萬無一失。

  記者:如何評價你的2007年?現在有什麼改變?

  賈桂琳:我認為不只是興奮劑事件,我還遇到了其他一些事情,因此,我有時覺得自己錯過了很多時間,而且因為傷病,我休養了兩年。我是一個不輕言放棄的人,我會努力讓自己重回巔峰狀態,我也正為一切做著準備。

  記者:你認為巴西女排真的具備奪取奧運冠軍的實力嗎?

  賈桂琳:毫無疑問,我們必須奪得奧運會冠軍,我們肯定能在2008年重回巔峰,不只是我個人,也包括我們整個球隊。




西班牙聯賽中的Jaqueline



得意的笑



和未婚夫的互相扶持,一同走過許多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