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多進駐奧運村,四點多便出現在訓練場館的巴西女排,為奧運備戰可謂爭分奪秒。作為北京奧運會奪冠的最大熱門,壓軸現身的巴西女排主教練吉馬良斯今日表示,獎牌對巴西隊很重要,她們將一步步向金牌發起衝擊。

  隨著巴西女排的到位,北京奧運會女排比賽中最具爭冠實力的六支球隊已全部亮相。強大的巴西隊是一支技術非常全面的球隊,在不久前結束的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上,巴西隊五戰五勝,橫掃所有對手。

  不過,這支實力超群的隊伍卻從未染指三大賽冠軍,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站上最高領獎臺,而自己只能咀嚼無冕之王的滋味。

  據說,為了奧運會上取得佳績,主帥吉馬良斯已拿出了鐵腕政策,不許女排姑娘們參加奧運開幕式,亦不許姑娘們在奧運村閒逛。

  為奧運奪冠可謂傾盡全力,本屆奧運會能否摘掉無冕之王的帽子,吉馬良斯今日在接受本社記者採訪時表示,通常在重要的大賽中,對手實力都十分強勁,因此拿金牌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在北京奧運會上,巴西隊將一步步向金牌發起衝擊。

  對於中國女排能否奧運衛冕,吉馬良斯表示,中國隊衛冕並非沒有機會。在他看來,趙蕊蕊、楊昊都是實力強大的隊員。

  巴西女排今日整場訓練可謂激情四溢,練習接發球和對抗訓練時喊聲震天,絲毫找不到剛下飛機的疲憊。

  中新社北京八月五日電 - 記者于晶波




走出機場的Jaque準備好好大展身手




巴西軍團




Carolina, 終於來到北京的心理師Samia, 隊醫Juilo和背對著鏡頭的Valeskinha




巴西最穩當的Sa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