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聯酋當地時間
523日,阿布扎比國際女排邀請賽繼續展開第三輪的激戰,阿爾及利亞女排攜手義大利女排和阿塞拜疆女排分別以3-0完勝澳大利亞女排、埃及女排和法國女排,而古巴女排則以3-2逆轉險勝德國女排。這樣,荷蘭女排和阿爾及利亞女排以兩戰全勝,暫居A組的前兩位;而德國女排和古巴女排則在B組暫時領先。

  阿爾及利亞3-0澳大利亞

  本輪首場比賽是由阿爾及利亞女排對陣澳大利亞女排。

澳大利亞女排完全仍然沒有擺脫前兩場不敵對手的低迷狀態,前兩局中無論在進攻還是攔防環節均毫無建樹,很難堪的以11-2513-25慘敗。此後,儘管澳大利亞女排試圖通過調整隊員來改變場上的不利局面,但是關鍵比分時的進攻受阻,徹底葬送好局,最終以23-25惜敗第三局,從而以0-3被阿爾及利亞女排橫掃。

  德國2-3古巴

  本輪的焦點之戰在德國女排和古巴女排之間展開。儘管核心球員葛籣離開國家隊,但是德國女排仍然保持著鋒線進攻的高成功率,首局分別以8-416-12兩次領先進入技術暫停。戰至21-18以後,古巴女排四號位強攻屢屢得手,頑強的將比分追平至26-26。關鍵時刻,德國女排連得兩分,艱難的以28-26取得首局的勝利。

  第二局,德國女排繼續再接再厲,以8-416-8兩次領先開局。隨後,德國女排通過高質量的一攻成功率以21-16繼續領先。此後,德國女排一直控制著場上的優勢,毫無懸念的以25-21再勝一局。第三局,德國女排在以8-7開局領先之後,被古巴女排通過防反進攻得分,將比分反超到16-15。而後,儘管德國女排頑強的將比分改寫成21-20,但是古巴女排還是憑藉調整強攻的威懾力,以25-23成功扳回一局。

  第四局,雙方球隊都保持高質量的一攻效率,比分一直膠著,古巴女排分別以8-716-15兩次領先進入技術暫停。隨後,德國女排出現非強迫性失誤,古巴女排將比分改寫成21-16,並依靠3號卡裏羅和9號桑切斯-R三號位的集中突擊,以25-18將局分扳成2-2平。在關鍵的第五局,古巴女排繼續高奏凱歌,分別以5-310-4暫時領先。激戰到12-7以後,古巴女排在沒有給對手任何翻盤的機會,將比分定格在15-10,進而以3-2逆轉擊敗德國女排。

  在另外兩場比賽中,義大利女排直落三局,以3-0完勝埃及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225-1325-15;而阿塞拜疆女排則同樣是經過三局的激戰,最終以3-0小勝法國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625-2025-19

  阿聯酋當地時間524日,阿布扎比邀請賽將進行第四輪的熬戰,對陣形勢是荷蘭女排VS埃及女排、德國女排VS俄羅斯女排、古巴女排VS阿塞拜疆女排、義大利女排VS阿爾及利亞女排。而澳大利亞女排和法國女排將在本輪輪空。

搜狐體育海林/文 - 25/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