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巴西女排正式啟動了北京奧運會的備戰計畫,在主教練吉馬良斯所公佈的14名備戰隊員中,已經有9名隊員參加了第一場備戰訓練。根據巴西排協所公佈的資訊,巴西女排將在6月8日赴美國與美國女排進行一場友誼賽,隨後,巴西女排將遠赴亞洲參加世界女排大獎賽。
  與中國女排全力備戰奧運會不一樣的是,巴西女排目前將主要精力集中在世界女排大獎賽上,巴西排協展望6月份即將開幕的世界女排大獎賽時表示:“在馬上開幕的世界女排大獎賽上,巴西女排將相繼遭遇當前世界最強的幾支隊伍,比如中國隊、義大利、美國、波蘭隊,等等。”

  談到奧運會幾個主要對手的特點,主教練吉馬良斯的分析是:“中國隊的速度快得驚人,俄羅斯隊非常擅長利用她們的高度,美國隊則綜合了高和快的特點,”對此,吉馬良斯給巴西女排做出了有針對性的佈置:“世界女排大獎賽是我們備戰奧運會的第一階段,時間非常短,但我們不能忘記我們的終極目標。首先,我們需要解決的是防守的問題。” 

  本週四,在義大利女排效力的瑪麗安妮和謝拉也將歸隊訓練,同一天,在西班牙效力主攻手賈桂琳也將回到巴西,但由於膝傷的原因,賈桂琳目前還很難跟隊訓練。而賈桂琳在西班牙的隊友二傳手佛法奧、副攻手瓦萊斯卡還將繼續征戰西班牙聯賽,據吉馬良斯估計,她們兩位元還需要半個月才能歸隊。

  此次重回國家隊的老將瓦萊斯金哈表達了巴西女排在北京奧運會上的決心:“我現在感覺非常開心,我喜歡巴西女排這個集體,喜歡這個集體中的每一個人。我希望大家能夠在北京奪得巴西女排的第一枚金牌,同時,我也希望巴西男排能收穫他們的第三枚奧運金牌。”

  (搜狐體育 周志偉發自巴西聖保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