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737.jpg

 

       2011/07/04,巴西和秘魯進行B組預賽第四輪的比賽,雖然巴西在第三局遭遇到亂流,但最後還是成功逆轉,以3-0(25-11, 25-18, 25-23)完勝祕魯,繼續保持全勝姿態。

      比賽一開始,已經連續3場蟬聯巴西最佳得分手的Thaisa就有想要繼續保持紀錄的態勢,然而身為隊長的FabianaSheilla最後挺身而出,加上最後一局Thaisa休息沒有上場之下,兩人分別拿下1112分,幫助球隊獲得勝利。

      前兩局巴西輕鬆獲勝,第三局開始,教練就換上JucielySuelle替補先發,一開局就讓祕魯取得領先優勢,至此比分就一直互有超前,雙方都打出了一局精采的好球。

      賽後巴西總教練Ze Roberto "祕魯稍早之前失去了一位很重要的球員,因而讓他們陷入困難,但比賽到最後,他們卻打了一場好球,至於我們團隊,我們需要努力減少犯錯,在未來的比賽當中";隊長Fabiana則表示"今天我們很專注在比賽中,因此相信我們不可能失去第三局的勝利"

      預賽最後一場比賽將在7/5號開打,巴西將遇到同樣不敗的美國隊,雙方要爭取分組預賽冠軍以進入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