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18.jpg

 

       6/22號,巴西排協發布了一些女排練習的消息與照片。 

       準備前往墨西哥參加泛美杯比賽的A隊將要挑戰第三個泛美杯冠軍,此次比賽巴西被分在B組與美國、波多黎各、祕魯、哥斯大黎和千里達同組,至於A組有古巴、阿根廷、多明尼加、智利、加拿大和地主墨西哥。 

       總教練Ze Roberto接受訪問時說到,今年的巴西和去年不太一樣,去年我們著重在訓練,今年我們將會參加不少比賽以備戰2012倫敦奧運。

       球隊除了努力適應本次比賽不同的用球之外,也用了一些特殊的分組競賽方式來做訓練,每位球員都很努力。

       而左小腿開刀的Natalia則向教練表示他想隨隊去墨西哥,他不想自己一個人留在訓練中心,因此他也開玩笑的說這些女孩們離不開她,但最終是否成行,還是要看教練們的決定。

       至於參加俄羅斯總統盃的B隊也在積極的備戰當中,巴西隊被分在B組與荷蘭和波蘭同組,A組有地主俄羅斯、中國和烏克蘭。

       B隊教練的Claudio說這是一支每天都在進步的球隊,這些女孩獲得了很好的機會可以代表國家隊參賽,裡面其實有不少人是第一次當國手,而且大家非常的年輕,所以我們需要一些有經驗的球員,因此把Sassa, Joycinha, Adenizia and Camila徵招到B隊,藉此平衡球隊實力。

220611-P2.jpg
熱身時刻

220611-P3.jpg
Mari的回歸對巴西隊很重要

220611-P4.jpg
二傳Fabiola身負重任

220611-P6.jpg
Paula and Thaisa

220611-P5.jpg
分組對抗練習

220611-P7.jpg
被征召到A隊的兩位年輕球員Juliana Nogueira 和Suelle

220611-P.jpg
Paula積極作訓練

 

220611-Sassa.jpg
身為B隊隊長的Sassa一刻也不敢鬆懈,要以身作則

220611-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