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1.jpg

 

2009/2010巴西聯賽冠軍賽將於巴西時間4月18號早上9點45分在Sao Paulo近郊IBIRAPUERA上演。

多年來的宿敵將再次遭遇,已經4連霸的Unilever欲繼續尋求連霸,而過去幾年被對手踩著背登基的Sollys也來勢洶洶,想要搶回失去多年的冠軍獎盃,一雪前恥。

但是在開戰之前,雙方都還是以極為輕鬆的態度在練球,絲毫看不出大戰將至的緊張氣氛。

這場比賽也被譽為是金牌之爭,因為雙方陣中加起來總共有6位北京奧運冠軍的班底,如果加上男排金牌教練Bernardinho

本場比賽可真是金光閃閃

占有一點點地主優勢的Solly/OSASCO,早在四強賽就輕鬆以2-0站勝對手,等待決賽碰頭的會是誰?

陣中主力舉球Carolina將帶領兩位主攻Sassa, Jaqueline和接應二傳Natalia還有雙塔副攻Thiasa, Adenizia搭配自由球員Camila迎戰對手。

至於四強賽經過3場比賽辛苦晉級的Unilever/Rio de Janeiro,將由現任國家隊主力舉球DaniLins帶領著Erika, Regiane, Joycinha, Fabiana, Caroline和超級自由人Fabi,準備接招。

到底比賽鹿死誰手,靜待分曉。

 

至於在四強賽雙雙落敗的PINHEIROS/MACKENZIE和BLAUSIEGEL/SÃO CAETANO也將進行第三名之爭

比賽將於4/17號下午1點15分在PINHEIROS的主場進行。


主持人來到Rio-Unilever的練習場地


看到Jaque就知道來到了Sollys的練習場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