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809-WGP-N3-BRAxGER-Brasil.jpg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8月1日晚,2009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各分站賽繼續進行。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進行的A組第二輪比賽中,巴西女排3-0(25-12、25-19、25-16)橫掃德國,獲得主場兩連勝。德國則遭遇了開賽以來的首場失利。

  巴西副攻塔伊薩成為本場比賽的得分王,她共得到14分,其中扣球8分,攔網6分。德國隊方面,她們的主攻布林克得到11分,為隊內最高分,值得一提的是這個11分全部來自扣球得分,顯示出了其強大的進攻能力。

  第一局,巴西副攻法比亞娜表現出色,她成功的防死了對方的科祖希,並憑借發球直接得到一分。此後,塔伊薩攔下德國隊布林克的進攻,幫助巴西女排以4-1領先。在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時,巴西已將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雙方回到賽場後,巴西連續得分迫使德國主帥頻繁換人。憑借強大的攔網和良好的節奏控制,巴西以25-12贏得首局,她們在該局攔網得到8分。

  第二局,德國隊起初表現有所起色,並以8-6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不過,巴西攔網再次顯威,薩薩和謝拉幫助主隊以10-6反超比分。此後,德國曾一度將分差縮小至1分,以15比16落後。不過,塔伊薩的發球讓巴西再度將領先優勢擴大。隨著科祖希的扣球出界,巴西以25-19再勝一局。

  第三局,巴西以8-5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此後依靠巴西主攻瑪麗安妮的聰明扣球,巴西以14-9領先。在局末階段,德國隊出現了幾次失誤。最終,憑借納塔利亞的一記強攻,巴西以25-16拿下這一局。總比分3-0戰勝德國。

  A組最後一輪比賽將於8月2日晚進行,巴西和美國將重演北京奧運會決賽一幕,在這場比賽後,德國將迎接來自波多黎各女排的挑戰。


010809-WGP-N3-BRAxGER-Thaisa2.jpg
Thaisa全場6個攔網拿下最高的14分

010809-WGP-N3-BRAxGER-Thaisa.jpg
越來越進步的Thaisa

010809-WGP-N3-BRAxGER-Sheilla.jpg
Sheilla跳飄球

010809-WGP-N3-BRAxGER-Fabi.jpg
巴西永遠的小超人Fabi

010809-WGP-N3-BRAxGER-DaniLins.jpg
巴西隊慶祝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