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09-Brasil.jpg 

      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賽將于6月9日至14日進行,賽事衛冕冠軍——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目前正在里約熱內盧的巴西排球聯合會訓練中心積極備戰。


  據主教練吉馬良斯介紹,北京奧運會後新組建的巴西女排從4月13日開始在這裏集中,進行近50天的封閉訓練。巴西女排高快結合,兩邊強攻拉開,中間高點施壓牽制對手,打法非常全面。本次集訓,她們非常注重接發球和扣球的訓練,以及隊員間的配合。在集訓期間,她們將進行一系列的隊內對抗賽。


  巴西女排不僅注重實戰的演練,對於體能也要求很高。在基地的器械訓練房中,姑娘們在體能教練的指導下進行大運動量的體能訓練,包括上肢力量、腰腹部力量,以及平衡能力和協調能力的訓練。儘管訓練非常辛苦,但巴西隊的姑娘們樂在其中,在訓練結束後,她們興致勃勃地踢起了排球。


  巴西隊已經連續兩次奪得瑞士女排精英賽的冠軍,而以北京奧運冠軍陣容為班底組建的這支巴西隊無疑是本屆賽事奪冠的大熱門。根據抽籤,她們與中國隊、波蘭隊和德國隊同在A組。B組則包括義大利隊、古巴隊、日本隊和荷蘭隊。按照賽程,巴西女排將於6月12日在小組賽中迎接中國隊的挑戰。

(新華網里約熱內盧5月26日電-記者劉甯、畢玉明)

0509-Brasil-Mari.jpg
Mari接發球練習

0509-Brasil-Fabi.jpg
資深自由人-Fabi


0509-Brasil-Dani.jpg
巴西今年最受矚目的年輕二傳 - DaniL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