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戚海倫╱綜合報導】世界女排大獎賽分站首周賽事,今起在日本、中國、義大利3地開打。今年台灣仍將舉行分站賽事,比賽時間7月4~6日,地點在新莊體育館,包括義大利、美國、土耳其、波蘭4隊來台較勁。台灣球迷不用出國就能看到北京奧運前的精采熱身賽。

7月1日門票開賣

中華排球協會已經在官方網站(http://www.ctvba.org.tw/)公布售票訊息,想到現場觀戰的球迷,可以利用7月1日~3日至新莊體育館預購門票,或是比賽期間至現場購票。全票300、學生票200台幣。
世界女排大獎賽共12隊參賽,今起3周進行分站預賽,排名前5的球隊與日本隊,將參加7月9~13日在日本舉行的決賽。今年亞洲球隊有日本、中國、泰國、哈薩克參賽,中華女排未取得參賽權。

義大利美國實力強

今年新莊站賽事由中華電信轉播。來台的隊伍以義大利、美國實力最佳。不過波蘭也不容小看,波蘭去年3月禮聘義大利的世界冠軍教練波尼塔(M. Bonitta)執教,5月就在日本取得北京奧運參賽權。

 蘋果日報 - 20/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