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寧波站的比賽將於20日在這裏開戰,勁旅巴西隊的大將弗法奧因為膝蓋傷勢將無法出場。

  巴西隊主教練吉馬良斯在19日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透露了這一消息。他說,弗法奧在前不久巴西隊和美國隊的熱身賽中與自由人相撞,傷了膝蓋。不過,她的傷勢並不嚴重,大約10來天就可以康復,應該能夠趕上大獎賽第三周的比賽。

  弗法奧是巴西隊的隊長和主力二傳,有排壇藝術家之稱,她的缺陣肯定會對巴西隊的實力產生影響。對於希望通過和強隊交鋒來提高水準的中國隊來說,22日的中、巴大戰分量有所下降。

  吉馬良斯表示,對巴西隊來說最重要的是備戰北京奧運會。目前,巴西隊的陣容已經基本確定。吉馬良斯認為,目前世界女子排壇的強隊實力比較接近,總共有6到8支隊伍具備奪取獎牌的實力。如果巴西隊能夠殺入決賽並和中國隊相遇的話,那將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不過,在這之前她們必須一場一場打好小組賽。

  總共有4支球隊將參加寧波站的比賽。在20日的首輪比賽中,巴西隊將迎戰泰國隊,中國隊對陣德國隊。中國隊和巴西隊都將參加北京奧運會,德國隊和泰國隊未能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

新華網寧波北侖6月19日電 記者王鏡宇、方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