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北京奧運會的
12支球隊全部產生。東道主中國,世界盃前3名義大利、巴西、美國,歐洲冠軍俄羅斯,中北美冠軍古巴,南美冠軍委內瑞拉,非洲冠軍阿爾及利亞,亞洲區選拔賽勝者哈薩克斯坦以及落選賽前3名波蘭、塞爾維亞和日本幸運獲得了北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

  依照2008年北京奧運會排球比賽競賽規程,女子排球預賽將分為兩組,分組原則為:東道主排序第一位,其後的隊伍按世界排名進行蛇形排列進入各自的位置。根據國際排聯最近公佈的女排各隊世界排名,除東道主中國隊以外的11支隊伍排名依次為:巴西、義大利、古巴、美國、俄羅斯、塞爾維亞、日本、波蘭、哈薩克斯坦、阿爾及利亞、委內瑞拉。因此,北京奧運會女子排球預賽分組如下:

  A組:中國、古巴、美國、日本、波蘭、委內瑞拉

  B組:巴西、義大利、俄羅斯、塞爾維亞、哈薩克斯坦、阿爾及利亞

  城市快報 - 27/05/08


     隨著哈薩克斯坦女排在本月25日拿到最後一張奧運會入場券,2008北京奧運會女排12支參賽隊伍全部出爐,根據國際排聯奧運會分組規則,女排奧運小組按照入圍隊伍2007年底的世界排名進行蛇形分組。

  儘管中國女排在2007年年底世界排名僅為第六,但作為東道主,中國隊已經自動獲得A組第一個席位,這樣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和排名第二的義大利就同時進入B組。據瞭解,610日國際排聯將通過抽籤決定每場比賽時間。

  ●具體分組如下(括弧內為各隊世界排名):

  A組:中國(東道主)、古巴(第3名)、美國(第4名)、日本(第8名)、波蘭(第9名)、委內瑞拉(第29名)

  B組:巴西(第1名)、義大利(第2名)、俄羅斯(第5名)、塞爾維亞(第7名)、哈薩克斯坦(第16名)、阿爾及利亞(第2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