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010:29  中國體育報

  巴西男排主力隊員羅德里高日前表示,他的傷勢正在恢復中,希望巴西隊不會將他排除在北京奧運會的陣容之外。

  羅德里高在義大利杯賽中左膝受傷,將返回巴西,接受巴西男排隊醫的診斷。

  羅德里高對巴西媒體說:“我的身體狀況很好,(左膝)雖然有點疼,但是並不嚴重。我希望國家隊不會把我排除出奧運陣容,我很快就會痊癒,甚至還可以參加在巴西舉行的世界男排聯賽。”

  2004年雅典奧運會之前,羅德里高右腿骨折,差點無法入選巴西隊。他說:“我這次的傷比4年前輕多了。”

  巴西男排是目前世界排壇實力最強的球隊之一,集10項世界冠軍于一身,不僅擁有歐洲球隊的身高和力量,而且在技戰術上也毫不遜色于亞洲球隊。


     Rodrigo Santana是巴西男排很重要的一位副攻手,他同時也是隊上最高的球員,他的受傷對巴西男排的奧運陣容實力有一定的影響,我覺得他很有速度很力量,雖然他的攔網功力還不及隊上的另一位老球員Gustavo,不過他有一定的攻擊實力,很棒,我也很希望他能盡快傷復,祝福他。




Rodrigao(14) and Giba(7) of Brazil celeb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