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CAP0EUB9.jpg

 

        北京時間8月13日晚,2011年是世界女排大獎賽哈薩克斯坦站第二輪的較量在阿拉木圖結束。世界排名首位的巴西女排直落三局橫掃東道主哈薩克斯坦隊收穫大獎賽預賽階段的五連勝,義大利隊先丟兩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以3-2險勝泰國隊同樣保持不敗。

  巴西女排3-0勝哈薩克斯坦女排

  首戰力擒泰國的巴西隊本輪的對手是昨天在義大利身上斬獲大獎賽第1分的東道主哈薩克斯坦。此役巴西隊陣容有所調整,此前因為腿部手術處於休養狀態的娜塔莉亞在本賽季首次首發出場與馬列安妮,整體實力高出一籌的巴西雖然在第三局比賽中小遇挑戰最終仍以3-0擊敗對手保持不敗,三局比分為25-14、25-18和25-20。

  此役巴西女排的副攻塔伊薩個人獨得15分榮膺本場比賽的“得分王”,接應謝拉也有11分入賬。哈薩克斯坦得分最多是收穫12分的貝雷斯內娃。

  義大利女排3-2勝泰國女排

  首戰苦戰五局才艱難擊敗哈薩克斯坦的義大利隊本輪的對手是另一支亞洲勁旅泰國女排。義大利再次遭遇對手的有力阻擊在先失兩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以3-2力擒泰國隊艱難保住不敗“金身”,五局比分為24-26、19-25、25-22、25-15和15-12。

  首局比賽前半段義大利打得較為輕鬆,科斯塔格蘭德等人的網上控制較為得力讓義大利一直保持著兩到三分的領先優勢。後半局比賽形勢突變,泰國在17-20落後之時通過奧努瑪等人的反擊在局末頑強追至23平,兩隊相持到24平後泰國隊憑藉反擊和郎頓的失誤連得兩分以26-24反敗為勝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賽義大利隊的一攻品質較低,反倒是泰國隊利用速度優勢和出色的小球串聯牢牢掌握了主動權在兩次技術暫停時分別以8-3和16-6的絕對優勢佔先。後半局比賽義大利依然難有起色只是在句末表現小有反彈,泰國隊以25-19再勝一局以大比分2-0佔先。

  隨後的兩局比賽義大利在用波塞蒂換下奧托拉尼後攻防均有改善以25-22和25-12連扳兩局頑強將比賽帶入決勝局。決勝局泰國隊顯得後勁不足一上來就被對手連打反擊以5-1超出,泰國在穩定一攻改善防守後一度將比分迫近到8-10。隨後奧努瑪的反擊幫助泰國隊追至11平,好在義大利把握機會能力更強以13-11超出並且以15-12贏得最後的勝利。

  此役義大利的副攻阿裏格蒂斬獲18分,德科雷和克裏桑蒂收穫13分,科斯塔格蘭德也有12分入賬。泰國隊的副攻普萊姆基特和主攻奧努瑪則分別得到17分和15分。

  兩輪比賽過後巴西女排兩戰全勝積6分排名首位,同樣保持不敗的義大利因為兩場五局險勝丟掉2分以4分位列次席,同樣兩戰皆北均有1分入賬的泰國和哈薩克斯坦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明天本站比賽將進行最後一輪的較量,屆時至今尚無敗績的巴西和義大利兩強將上演強強對話,亞洲兩強泰國和哈薩克斯坦則狹路相逢。

2011/08/13 - 新浪體育 - 高加索

GetImageCARTGC3M.jpg

GetImageCALFPNIZ.jpg

GetImageCAK7DGKC.jpg

GetImageCAI0M2O0.jpg

GetImageCA813X3C.jpg

GetImageCA7B89KW.jpg

Get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