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1-Friend-BRAxPER-Brasil.jpg

 

       四國邀請賽第一天的比賽,巴西碰上同樣來自南美洲的秘魯隊,打來甚是輕鬆,並沒有遭遇到太多的挑戰。

       而本場比賽的先發陣容加入了回歸的Mari,搭配Dani Lins, Paula, Sheilla, Fabiana, Thaisa和Fabi,比賽由Mari連續的發球拉開序幕之後,巴西就一路壓著對手打,並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第一局以25-14輕鬆獲勝。

       第二局後半段,巴西趁著大比分領先對手時開始走馬換將,讓Fabiola, Sassa, Jú Nogueira上場試試身手,也換上了早前因為小腿脛骨開刀休息一個多月的Natalia,最終以25-15再下一城。

       第三局從Mari一個讓人傻眼的另類單腳背飛開始,雖然依開始暫時落後幾分,但隨即在Sheilla的發球之下逆轉,之後巴西就不曾再讓秘魯有任何超前比分的機會,同樣的在比賽快要結束之前,教練也把Adenizia和Tandara換上場,讓所有球員都有上場出賽的機會,最後巴西就以25-13大比分拿下第三局也拿下本場比賽勝利。

       因為是友誼賽性質,所以比賽打來氣氛格外輕鬆,巴西隊員們臉上始終帶著微笑,祕魯雖然整場比賽處於挨打的狀態之下,也是認真快樂的打每一分,真的可算是一場歡樂排球賽。

       結束第一場比賽的對抗,巴西將在15號面對陣容齊全的日本隊,想必這不會是一場輕鬆的比賽。 

       本日稍早,日本和義大利的比賽,日本也以3-0 (25-21, 25-19, 25-15)輕鬆獲勝。

140711-Friend-BRAxPER-Thaisa.jpg

140711-Friend-BRAxPER-Sheilla5.jpg

140711-Friend-BRAxPER-Sheilla2.jpg

140711-Friend-BRAxPER-Paula.jpg

140711-Friend-BRAxPER-Natalia.jpg

140711-Friend-BRAxPER-Mari10.jpg

140711-Friend-BRAxPER-Mari5.jpg

140711-Friend-BRAxPER-Fabiola.jpg

140711-Friend-BRAxPER-Fabian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