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_fernandaventurini_div_60.jpg

      5/17,巴西的各大排球頭條新聞全都是同一個人 - Fernanda Venturini

        這位被國際排壇譽為最偉大的舉球員之ㄧ,也是近年來巴西最為出色的舉球員,自從2007年在西班牙Murcia俱樂部結束了他精采的球員生涯之後,就一直在家相夫教子,但今年卻因為經不起教練老公Bernardinho的請求,他即將復出再度擔任Unilever俱樂部的舉球員。 

        Unilever上個月(4月)剛拿下了本賽季巴西超級聯賽冠軍,隊上的主力舉球員Dani Lins隨即被新成立的球隊Sesi挖角,然而就在球隊遲遲尋覓不到理想的舉球員之時,總教練Bernardinho因此請求Fernanda再度復出來擔任球隊舉球。

        今年已經高齡40歲的Fernanda在去年再度生下二女兒Vitória,然而成為兩個孩子的媽並沒有讓他忘記他最鍾愛的排球運動,因此在老公的推波助瀾之下,他決定再次付出,他說因為整個家庭都很支持他,大女兒Júlia已經長大且很懂事,至於小女兒Vitória又要過著在球場裡奔跑的日子了,而且我的身體狀態都還很好,我喜歡挑戰,雖然有反對的聲音,但我還是想要回到球場,在榮耀與快樂中享受排球。

        下一個賽季,他將和Mari, Sheilla, Valeskinha, Fabi, Natalia一起並肩作戰。

vol_fernandaventurini_div_60.jpg
新賽季,新的球衣背號

vol_fernandaventurini_gocm_30.jpg
帶著小女兒一起受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