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10-WGP-BRAxUSA-Paula2.jpg

8月26號巴西和波蘭之戰,巴西主攻Mari一個攔網下落,沒站穩腳步,扭傷的自己的右膝,也扭走了大獎賽的出賽機會。

27號Mari去了當地的醫院做了MRI的診斷,初步的檢查是需要休養一段時間,是否趕得即年底的世錦賽,還需等更完整的診斷報告。

然而就在大家難過Mari受傷的時候,27號巴西對美國的比賽又傷了另外一位頂替Mari出賽的大將 - Paula,這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Paula說他是在攔網下落的時候,踩到了美國隊球員的腳,然後就發生了打排球最常見到的翻船事件,緊急送醫診斷的結果是左腳側腳踝扭傷骨折,這也讓Paula的大獎賽之旅正式結束,和Mari一樣,他們詳細完整的狀況都要等更完整的檢查才能知道,因此在世錦賽前折損兩名主要大將,也讓巴西陷入了一個艱辛的局面。

我們衷心的期盼也祝福兩位球員,希望他們的傷會是在最低傷害程度,能好好修養,因為年底的世錦賽是今年最重要的國際大賽。

260810-WGP-Mari.jpg
Mari26比賽時緊急做傷害防護

270810-WGP-BRAxUSA-Paula.jpg
27號受傷的Paula,被抬到一旁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