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810-WGP-Thaisa.jpg 

巴西女排隊長人泰莎,除了個人球技表現精采之外,她身上也有著多處的刺青,屢次於前排攔網時都可看見左前臂上的北京奧運五環,代表著巴西是08年京奧女排冠軍。而位於手腕上的中文字『力』,代表著她期許自己能夠打的更有力量。

她身上的刺青並不止如此,在脖子刺上代表家人的星星圖案,以及在左手臂印上象徵男朋友的字母『P』;泰莎的背後也可看見巴西國花-黃金風鈴木的圖案,不難看出她是位有豐富情感的女排選手。

目前位居個人成績排行榜最佳攔網手的泰莎,以196公分的身高擋在網前,屢屢為球隊封鎖住對手的進攻。身高接近兩公尺的泰莎,只要站在網前就能給予對手壓力,令人好奇她的家族是否也都是高個子?

她說:「我們家族中只有曾祖父有219公分,其他人都沒有太高,我想是剛好遺傳到他吧!」

巴西陣容不乏美女,皮膚白皙、比例勻稱的泰莎,同樣也是許多攝影捕捉的的焦點。她的隊友賈桂琳過去拍過不少美照,而問到泰莎未來會不會也和賈桂琳一樣幫雜誌拍攝照片,「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那對我來說是另一個世界,現在只想好好打球。」

台北站的冠軍戰,巴西以直落三擊敗波蘭隊。泰莎個人就貢獻了雙位數的10分,被問及在未來的比賽中有沒有設定個人目標,「我們是支追求團隊的隊伍,教練告訴我們要注重team的觀念。

【聯合報╱記者馬鈺龍/台北報導 - 23/08/10】

09-WGP-Thais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