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0-WGP-TPExGER-8.jpg 

中華隊在日本岡山站的第二場比賽面對到德國隊,比賽一開局,中華隊似乎放下了前幾場比賽沈重的壓力;攻擊、防守都打的有模有樣,而重新回到先發位置的吳可柔,又讓大家看到他在企業聯賽時的攻擊實力,強攻頻頻得手,攔網方面也有所奏效,加上自由球員楊孟樺穩定的接發球和舉球顏佩玲清楚的傳輸,第一局一開賽中華隊打得十分精彩,所有球員像是看到贏球希望似的越打越好,和德國隊呈現拉鋸,但比分到了17.18分之時,鄧衍敏的4號位攻擊連續出界,阿非的二號位也被攔回,一下子就讓德國把比分拉開,加上第一局過多了發球失誤,也讓中華隊浪費很多分數,最終中華隊很可惜的以19-25輸了第一局。

沒有拿下第一局比賽勝利的中華隊,似乎有點洩氣,第二局一開賽,攻擊和接發球都打的荒腔走板,很快就讓德國隊掌握節奏,快速的拉大比數,無計可施的中華隊,找不會第一局的狀態,就以14-25丟了第二局。

忘記第二局的失利,第三局中華隊力圖振作,一開局就穩定持續的把比分領先帶到中段,但中華隊總是會在機會快出現的時候,連續的失誤,讓對手把比分反超,加上中華隊擋不住德國隊14號隊長Kuzuch的長攻輕吊,最終還是沒能如願可以拿下本次大獎賽的第一局比賽勝利,以19-25,連輸三局比賽,日本站目前依舊是2站皆輸,今天將對面到地主日本隊,相信會有一場艱辛的比賽。

賽後坂口教練的訪問說到:『今天交代球員一開始就要很努力認真的面對且進入比賽,這樣我就可以讓其他板凳球員上場,可惜球員並沒有做到我的交代,讓他無法依造計畫走,陳莞婷(阿非)並不在狀態內,因為他的膝傷,他是從四月才開始練習,但上一站對巴西的比賽時,他又傷了他的後背,雖然他有進行針灸治療,但還是有問題無法很輕鬆的跳躍。』

隊長鄧衍敏表示:『我們還不是一個很成熟的球隊,但今天我們有感覺到贏球的機會,球隊經過巴西站有很大的進步,但昨天我們打的並不好,但我想對日本隊的比賽,我們會打的更好。』

本場比賽找回攻擊感覺的主攻吳可柔,拿下最高的10分,至於阿非雖然攻擊被攔回許多球,但還是有8分的得分。

140810-WGP-TPExGER-6.jpg

 140810-WGP-TPExGER-5.jpg

140810-WGP-TPExGER-3.jpg

 140810-WGP-TPExGER-4.jpg

   140810-WGP-TPExGER.jpg

 140810-WGP-TPExGE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